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圈特斯拉漲不停!LINK 3 天已暴漲 30%,外媒猜測兩大原因:中國BSN、DeFI

 

 

Chainlink 代幣(LINK)在昨( 7) 日無預警暴漲了約 17% ,從 4.82 美元攀升至 5.66 美元,目前仍持續飆漲,至截稿前報價 6.004 美元,創下歷史新高。而 LINK 先前在 312 血洗日時曾跌至 1.5 美元的低點。

另外在美股市場,Tesla 股價這週同樣迎來好消息,連續六個交易日創下價格新高。今年開年價格還在 430 美元,到了昨 (7) 日的收盤價已經到 1389 美元,漲幅高達驚人的 223%。

主宰 DeFi 市場報價標準

Chainlink 是在以太坊區塊鏈之上建構的預言機系統,可為區塊鏈提供數據,它可以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從多個來源向智能合約提供數據,這確保了區塊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假如預言機依賴單一數據來源,則其可能受到攻擊。因此,目前 DeFi 領域多個項目已漸漸轉向與 Chainlinks 合作。 據 Chainlink 官方部落格,DeFi 中主要與 Chainlink 預言機整合的包括 Kyber Network、AVA、Graph Protocol、Opium Network、Synthetix 和現在的 bZx。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