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FED彈盡糧絕?雙胞胎Winklevoss :聯準會「美元印鈔機」在幫比特幣牛市鋪路

 


crypto

 

溫克沃斯兄弟中的弟弟泰勒,從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爆發以來,便密切關注著聯準會可能計畫的經濟刺激政策;不過,泰勒的立場與聯準會迥異,延續他 18 日嘲諷美元印鈔機正在使混亂不堪的股市更加膨脹後,昨(22)又表示說聯準會的動作是在為比特幣的牛市降臨鋪路。 今年年初,全球爆發了近年來最嚴重的病毒大流行,對各國經濟造成災難性的打擊;從 3 月開始,聯準會便祭出了一系列操作,試圖緩和市場緊繃的情勢,同月更頒布了規模高達 2 兆美元的經濟刺激政策。可惜的是,種種舉措仍無法提振美國經濟,復甦之路看似遙遙無期。

彈盡糧絕

《華盛頓日報》報導,聯準會即將在 28、29 日舉辦貨幣政策會議,一些公開聲明中暗示道,官員們可能將在會議期間決議出他們需要花費多長的時間才能敲定下一項經濟刺激計劃;報導寫道,聯準會最快可能是 9 月的例行會議上公布計畫內容。 眼下,聯準會需要直面的問題主要有 3 個。

詳見全文Full Text: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