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UFC超級摔角明星阿斯肯Askren:比特幣持續上漲,是因為美元不斷走跌 | 動區動趨

 

 

比特幣(BTC)近期價格漲勢強勁,才於 17 日突破 17,000 美元,昨日就衝破 18,000 美元,創下了自 2018 年以來新高,挑起加密貨幣市場一陣興奮之情。

比特幣價格成長的主要助力來自於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世界日漸濃厚的興趣,並於近期接連大舉進場。除了受到投資機構青睞,近期也常有名人在社交平台上提及比特幣,其中世界知名 MMA 綜合格鬥選手,在格鬥界別稱 「Funky」的阿斯肯(Ben Askren)便經常在推特上公開表示自己是比特幣的粉絲,昨日早上(18)比特幣衝破 18,000 美元時,阿斯肯也立即在推特上興奮發文分享。

除了公開對比特幣示愛,阿斯肯本週二(17日)還在推特上提出了他對比特幣近期價格接連上漲的看法,表示比特幣上漲並不是因為其種種優點,而是因為美元的價值正在不斷地下跌。

大部分的人都沒注意到,比特幣價格是一直持續上漲的,而美元則是不斷貶值。

然而,阿斯肯的推文似乎沒有得到多數網友認同,有網友引用歷史數據指出阿斯肯的闡述有誤,也有網友留言暗示當前比特幣市場遭巨鯨操縱。儘管如此,這並沒有澆熄阿斯肯對比特幣的熱情,阿斯肯仍繼續在推特上多次推崇比特幣,稍早也發文建議粉絲們可以透過摩根溪創辦人 Anthony Pompliano 的 podcast 進一步認識比特幣。

史上最強摔跤手相信 BTC,卻不看好 XRP

阿斯肯從體壇退休以後便積極投入加密貨幣市場,並成為比特幣的衷心擁護者,他經常於推特上向 30 萬粉絲分享他對比特幣的看法,除此之外,他還說服了有 「UCF 戰鬥機」之稱的前 UFC 輕量級冠軍阿爾瓦雷斯(Eddie Alvarez)買進比特幣。

阿爾瓦雷斯在今年五月於推特上開心地向 23 萬粉絲宣布,他終於決定進場加密貨幣世界,並表示首次購入一整枚比特幣。阿爾瓦雷斯提到此次決定是聽從了好友阿斯肯的建言,他接著說,儘管他對比特幣一無所知,無論如何還是先買再說。

阿斯肯除了公開表示自己是比特幣的粉絲以外,他還是萊特幣的支持者。阿斯肯曾於 2019 年 1 月接受萊特幣基金會(Litecoin Fundation)贊助,並在 Instagram 上發出他穿著萊特幣 T-shirt 的照片。

不吝於在社群媒體上對比特幣、萊特幣表示支持的阿斯肯,也曾毫不猶豫的抨擊瑞波幣,並在 Twitter 上直稱瑞波幣是一場騙局,該則貼文得到了 2,000 多個讚並被 500 多人轉貼,還點燃了一場瑞波支持者和反對者的網路輿論戰。

比特幣近日逐漸受到各界名人關注,除了阿斯肯以外,動區 本週也報導 HBO 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角演員之一 Maisie Williams 也在推特上詢問是否該「做多比特幣」,立即造成一片迴響,連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都跑去留下了一句俏皮歌詞。

Maisie Williams 只是在推特上問了一個問題,便在一日之內得到了 6.5 萬個讚和 3,000 多則留言,即使這些名人可能不了解比特幣的本質與運行機制,但只要在社交平台上提及比特幣,就已足夠挑起其數百萬年輕粉絲的濃厚興趣了。如此看來,有了名人效應的加持,比特幣可能會比想像中的更早成為全球話題焦點。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