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持倉量超越美國政府!MicroStrategy再買「6.5億美元」比特幣,投資總額超過10億 | 動區動趨

 

 

美國商業軟體公司 MicroStrategy(微策略)執行長塞勒(Michael Saylor)昨(21)日於推特上宣布,該公司已經將 12 月 11 日獲得的 6.5 億美元「可轉換公司債」拿來全數購入比特幣,目前公司共擁有 29,646 枚比特幣,平均一枚價值約為 21,925 美元

MicroStrategy執行長塞勒在新聞稿中表示:

今天宣布對比特幣的加碼收購,再次證實了我們對於比特幣信念,該信念就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加密貨幣 – 比特幣已經成為可靠的價值儲存工具。

我們相信資產負債表的積極管理,加上公司收入和盈利能力的改善,是近期股價上漲的重要因素。

如此一來,MicroStrategy 的比特幣總持倉量來到 70,470 枚,總價值達 11.25 億美元,而平均每枚比特幣價格為 15,964 美元;讓該公司成為全球第五大「比特幣持倉」公司,微幅領先擁有 69,250 枚比特幣的美國政府。

股價提前反應,MSTR 昨日上漲 5%

塞勒在台北週一晚間 10 點於推特上發佈此消息,碰巧是比特幣價格回落至 22,247 美元低點時機,目前尚不清楚兩者之間是否有直接關聯。

不過該公司股票(MSTR)似乎已經提前反應,於昨(21)日時,單日大漲 5%,盤中一度上漲至 321 美元,截稿前的價格為 318 美元,後續漲勢如何,則有待稍後美股開盤之後檢驗。

 

– 圖片來源:TradingView –

在買入比特幣消息發布 3 小時後,塞勒再於推特上發文,此次文章是轉貼擁有 17.6 萬名粉絲的知名分析師 Plan B 推文,用以補述為何他對於比特幣發展前景能如此樂觀,將比特幣昨日價格大幅跌落消息拋之腦後。

比特幣就像一個充滿貨幣能量的電池。若將 4 年計作合理的投資區間,只要價格高於 200 週移動平均線(200 WMA),整個比特幣網路就會如通電般加速成長。交易發生的越頻繁,比特幣成長速度將更快。

MicroStrategy 比特幣增持之路

MicroStrategy 在今年夏天前後共投入 4.75 億美元總額,買下了 40,824 枚比特幣作為公司資產配置,成為機構進場的先行者之一。在 MicroStrategy 聲勢船高水漲之際,塞勒在 12 月 7 日宣布要第三度加碼買進比特幣,並以發行「可轉換公司債」作為融資方式,再將賣出淨利投資於比特幣。

塞勒這樣的做法顯然沒有得到傳統金融界的支持,全美第三大銀行花旗(Citi)銀行在 12 月 9 日將 MicroStrategy 股票評級從中性(neutral)降成賣出。隔日 MicroStrategy (MSTR)股價雖暴跌 14%,但隨著這次買進 6.5 億美元的比特幣消息傳出,該公司股價再次大漲。

自今年 8 月宣布買進比特幣作為公司資產配置後,MicroStrategy 的股價已經上漲了 3 倍。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