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中國欲領導虛擬貨幣領域?區塊鏈網路服務聯盟BSN:要整合全球CBDC支付、再集成30個公鏈

 


圖名

▲圖片標題(來源:blocktempo)

中國國家信息中心(SIC)主導的區塊鏈網路服務聯盟(BSN)發展不到 1 年半的時間,不論是國內版或是國際版都在迅速發展當中,根據官方於上週五(1/15)發布的 2021 展望一文,今年的首要任務將會是發展「數位貨幣(CBDC)支付網路」(UDPN),建立能夠支援各國 CBDC 的數位貨幣支付網路。

BSN 計畫在 5 年內根據各國 CBDC 和幾間國際銀行、技術公司合作發展 UPDN,該網路將能提供銀行、保險、手機應用程式,以及 ERP 等資訊系統服務。根據 BSN,該網路將會是「便捷且經濟實惠」的全球支付解決方案。

BSN 表示目前該網路正處於設計階段,並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 UDPN 測試版本。 UDPN 網路將徹底改變當前的支付及流通模式,為所有資訊系統實現標準化的數位貨幣轉帳和付款程序。 除了跨足全球支付網路,BSN 在 2021 年仍將持續擴張公共城市節點,而 BSN 國際版還會再整合 30 個公有鏈。

持續集成全球公鏈

在各國政府仍未釋出區塊鏈相關政策之際,中國已經搶先部署國家級區塊鏈技術,並以穩健步伐多方向並行。

雖然官方未透露實際發佈時間,但 BSN 幾乎每個月都在持續更新進度, BSN發展聯盟常務理事、紅棗科技創辦人何亦凡接受中媒《信報》專訪時表示,目前計劃每個月集成 3 個區塊鏈,目標是將所有的區塊鏈都放入 BSN 網路系統中。

區塊鏈上所有交易都可以被查證、過程透明;加上數字貨幣的應用,一家企業要付款,不需透過銀行,就可跟直接與收款人進行快速支付清算。 整個社會的資訊和金錢流通,速度將提升至目前的 5 倍、10 倍。

詳見全文: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