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oinbase明日將直接上市!怎麼買?Bitwise投資長:將帶起新一輪淘金熱

 

 

Coinbase 是北美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四月初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後, 確定將成為第一個上市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在台灣時間明日 4/14 ,將於那斯達克上市發行 A 類普通股,股票代碼 COIN。

COIN 的開盤價目前尚未公布,但外界早已有諸多揣測。據外媒《路透社》上個月的報導,COIN推算估值達到 680 億美元。 現在在私募股份市場上的估值盛傳已經突破 1,000 億美元。

內部財務狀況方面,上個月底,Coinbase 向 SEC 遞交 S-1 文件時公佈的 2020 年的財務狀況,去年全年度收入超過 12 億美元,淨收益達 3.22 億美元。

Coinbase 月初公布的今年第一季財報中顯示,由於去年下半年以來加密貨幣進入牛市,Coinbase 第一季營收達到了 18 億美元,其中淨利潤計預估最高來到 8 億美元。此外,平台上的加密貨幣資產總價值更達到了 2,230 億美元,機構佔達 55%。繳出了相當亮眼的表現,市場也因此對 Coinbase 的表現相當看好。

關於 COIN 購買方式

那斯達克交易市場在台灣時間晚上 9:30 開盤,理論上 4/14 當天開盤後就可以透過美股券商以整股或零股方式投資 COIN。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 Coinbase 選擇以直接上市(DPO)的方式上市,因此實際股份大多掌握在公司僱員和先行投資者,要等待他們將股票釋出後才能交易。根據外媒的預測,大部分交易量預估將在開盤兩到三小時後才會陸續出現。

購買方式就如同購買蘋果、特斯拉、Square 等公開上市交易公司的股票一樣。到時可向富達(Fidelity)、線上券商平台 Robinhood、Etrade或 Charles Schwab 這樣的零售經紀商下單。

而 Coinbase 先前在 Reddit 上舉辦「Ask me anything」活動時,財務長哈斯(Alesia Haas)就曾提到,雖然礙於法規目前無法在 Coinbase 上提供證券型代幣供用戶交易,但在上市後不排除提供證券型代幣供用戶交易的可能。

加密貨幣股「掏金熱」

在加拿大接連推出三檔比特幣 ETF 後,許多專家預期,美國 SEC 抵不住壓力將會在近期跟進通過全美首檔比特幣 ETF,而 Coinbase 很有可能趁著這波加密貨幣熱潮再繳出更加驚人的成績。

虛擬貨幣資產管理公司 Bitwise 的投資長霍根(Matt Hougan)就在《CNBC》的採訪中表示,自己相當看好Coinbase 將來的表現,並提到 Coinbase 的上市將迫使傳統金融產業正視新興加密產業帶來的威脅與挑戰。

我認為加密貨幣股票的淘金熱已經準備要開始了!投資者已經逐漸意識到,加密生態中領頭企業的增長速度有多驚人。

《NewsBTC》先前也引述投資銀行家艾利 ‧ 佛洛斯特(Ellie Frost)評論指出,Coinbase 上市有助於消除人們對加密市場的偏見,並看好其上市之後能驅動比特幣(BTC)增長。

美國投行 DA Davidson 目前給予 Coinbase 股票(COIN)的目標價落在 440 美元,而若就衍生品交易所 FTX 所發行的 Coinbase pre-IPO 產品來看, CBSE / USD 交易對的價格截稿前來到 595 美元,4 月漲幅目前達到 31%,COIN 正式上市後能否達到這樣的價格,各界都正拭目以待。

 

 

......

詳見全文Full Text: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