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VaccineLedger區塊鏈解決方案可追蹤供應鏈中每瓶疫苗,避免造假和過期問題


images/20210707.jpg

▲圖片標題(來源:Information Technology)

跨國資訊公司與Tech Mahindra與區塊鏈供應鏈管理平臺StaTwig聯手,使用區塊鏈技術打造VaccineLedger疫苗追蹤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疫苗過期、缺貨和假貨相關問題。這項合作案主要的目標,就是推出基於區塊鏈的可追蹤解決方案,以提高全球疫苗供應鏈的透明度,解決疫苗供應品質相關問題。

Tech Mahindra提到,由於傳統供應鏈系統的邊界,受限於企業IT基礎設施的邊界,使得生態系出現資料孤島。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應用程式,能夠橋接現有的系統,支援即時資料共享、身份驗證,疫苗製造商可以將這些資料用於庫存管理、廠商付款、物聯網整合和智慧合約的追蹤和溯源。

雙方會共同建立一個由疫苗研究人員、政府、藥廠、經銷商和醫療人員組成的全球聯盟,除了仰賴Tech Mahindra過去開發系統,所累積的領域知識和系統整合經驗之外,該公司也投資行動和網路應用程式的安全模組開發,以支援藥廠與政府的特殊要求。

Tech Mahindra提到,他們會優先解決疫苗浪費問題。藉由與StaTwig戰略合作,可以使供應鏈參與者,透過單一應用程式就能強化可追溯性和監管鏈,不僅能夠確保疫苗供應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還有助於遵守各國藥品管理的複雜監管要求。

VaccineLedger是一個開源平臺,可以在避免更換現有系統下,於全球供應鏈提供每一瓶疫苗端到端可追溯性,其消除了採用障礙,能夠簡單地與現有系統整合。StaTwig執行長Sid Chakravarthy提到,VaccineLedger重塑了傳統供應鏈資訊系統,提高可見性和可追溯性,疫苗製造商和政府可以共同防止疫苗假冒、冷鏈故障和缺貨等問題。

轉貼自: iThom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