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閃電網路用戶破8千萬人、年增800倍!Arcane:因整合Cash App、Paxful、Chivo錢包


images\884.png

▲圖片來源:閃電網路測試網

作為比特幣 L2 協議的閃電網路(Lightning Network)在過去一年潛在使用者數量急遽上升,增幅達到80,000%,根據 Arcane Research 的閃電網路最新研究報告指出,讓閃電網路使用量快速攀爬的主要原因是,今年 2 月時,電子支付龍頭 Block 旗下 Cash App 開始支援閃電網路。

去年 12 月電子支付公司 Square 將註冊名更改成 Block ,以象徵支付產業進軍區塊鏈的決心。而旗下的主力支付軟體 Cash App 集合網銀管理、電子支付、現金回饋、投資下單功能,目前使用者數超過 7,000 萬人。而 Block 也在今年 2 月下旬宣布 Cash App 開始支援閃電網路用以比特幣支付。

images\885.png

▲閃電網路使用者數量表(來源:Arcane Research)

Cash App + Chivo 錢包 + Paxful 錢包

2021 年 9 月,點到點交易平台錢包 Paxful 開始支援閃電網路,該錢包約有 700 萬使用者,隔月薩爾瓦多政府推出的比特幣交易錢包 Chivo 也問世,薩爾瓦多全國約有 300 萬餘國民使用。 Arcane Research 報告指出,這三個錢包支援閃電網路的結果,就是讓閃電網路在去年 8 月時僅有 10 – 15 萬名使用者,至今年第一季度躍昇至8,000 萬餘使用者的原因,增幅高達驚人的 800 倍。

不過需注意的是,以上數據是能夠接觸到閃電網路服務的用戶群數量,但他們不一定皆有使用到。

交易金額年增 410%

閃電網路是利用鏈下節點處理大量小額交易的比特幣解決方案,以原子交換、最小單位交易、隱私性聞名。目前節點數有 982,256 個,而通過閃電網路的交易金額也的確隨著使用者明顯上升,自去年第一季度至今年同期,單月約 500 萬美元上升至單月 2,000 萬美元,年增率達 410% 。

images\886.png

▲閃電網路交易金額表(來源:Arcane Research)

轉貼自: 動區動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