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空襲警報!美國政府將出售 1.14 億美元比特幣,仍握有超 21 萬枚 BTC

 


 

據加密貨幣情報平台 Arkham 分析數據,美國政府是當前最大的比特幣巨鯨之一,持有超 21.3 萬枚 BTC,現價約 86.8 億美元。 長期以來,美國政府如何處理這些扣押的比特幣,一直是市場關切的話題,任何拋售都可能影響幣價。而據美國政府發布的一份新通知,他們將出售與絲綢之路案件有關,沒收的 2,858 枚比特幣(現價約 1.14 億美元)。

拍賣的 BTC 從暗網、絲綢之路沒收而來

根據公告,美國政府計劃出售兩批比特幣:第一批約 2,800 枚 BTC、第二批約 58 枚 BTC。這些比特幣都是當局沒收而來,分別源自:

Ryan Farace 與他的父親被判透過比特幣洗錢。這些 BTC 最初是用於販毒,後來被檢方發現試圖將超過 2,874 枚比特幣轉移給第三方,以便將資金轉移到外國銀行帳戶。他在去年因共謀洗錢罪被判處 54 個月監禁。

前美國特勤局(FBI)特工 Shaun Bridges,原本是絲綢之路特別工作組成員,但於 2015 年被發現在調查期間私自盜竊比特幣而被判處六年監禁。 根據認罪時的供述,布里奇斯承認使用私鑰訪問屬於美國政府的數位錢包,隨後將比特幣轉移到只有他有權訪問的其他比特幣交易所的其他數位錢包中,

Farace 父子都被命令沒收他們的比特幣,而 Bridges 則同意將被盜的比特幣移交給美國 FBI。 1. 據了解,在 2020 年 11 月到 2022 年期間,美國政府就在三個不同的行動中,從網路犯罪分子、暗網市場中繳獲了超 20 萬枚比特幣,目前這些 BTC 主要儲存在由美國司法部、國稅局或其他機構控制的加密、有密碼保護的離線硬錢包中。具體來源細節如下:2020 年 11 月暗網最大黑市絲路沒收 – 69,369 BTC,現價值逾 30 億美元 2. 2022 年 1 月 Bitfinex 駭客沒收 – 94,643 BTC,現價值逾 40 億美元 3. 2022 年 3 月從絲路駭客 James Zhong 沒收 – 51,326 BTC,美國政府仍持有這部分的 41.5K BTC

美國政府在去年已出售過 9,861 枚 BTC

實際上,美國政府已在去年 2 月,在 Coinbase 上出售了與絲路有關的 9,861 枚 BTC,這次是時隔近一年再次出售 BTC 的行動。 以時間點來看,美國在將比特幣轉換為美元方面一直行動緩慢,美國政府似乎既沒有 HODL 的打算,也沒有在比特幣暴漲賣出、獲取豐厚利潤的行動。美國國稅局網路與鑑識服務部門執行主任 Jarod Koopman 就曾經表示: 我們不參與市場,我們的行動基本上是按法律程序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的。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