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機構表現如何?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Vision Hill 公布 Q2 績效:綜合回報率為 53.1%

 

 

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Vision Hill 於 8 月 16 公佈了 2019 年第二季的資產配置以及收益的報告,比較 4 種投資策略,包括「綜合表現(VH-ACI)」、「基本投資基金(VH-ACIF)」、「量化交易基金(VH-ACIQ)」、「投機基金(VH-ACIP)」。2019 年第二季的加密市場無疑是亮眼的一季。據 Vision Hill 的收益報告,Vision Hill 基金在第二季的獲利(綜合表現)為 53.6%,而基本投資基金表現為近 63%,是表現最亮眼的分類;而綜合表現相較於第一季的 8.7%,效益成長了 44.1%。

外媒 The Block 另外比較了比特幣以及 Bitwise 基金的表現,發現如果存粹以第二季而言,密碼貨幣市值第一的比特幣表現還是領先了大多數的基金,在第二季中一共上漲了 162%,而 Bitwise 基金的「Bitwise 10 指數¹」則是上漲了近 70%。

然而,如果將時間週期拉長至 2018 年 1 月至最近,Vision Hill 的所有策略都優於比特幣或是單一密碼貨幣,其中又以量化交易基金在 2018 年 1 月熊市到現在上漲了近 50%,而比特幣的獲利卻是 -30%。

綜觀各類型機型回報來看,基本投資基金的投資策略、投機策略的中位數²(Median)投報率為 50%,其中基本投資策略裡面,有 25% 配置的投報率超過了 80%,投機策略有 25% 配置的回報率超過了 55%;而量化交易策略的中位數回報率僅有,但是其中 25% 配置的回報率超過了 60%。

正如 Vision Hill 在報告的引文所說:「Vision Hill 是以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為主的對沖基金」。加密市場的漲跌本來就要一般市場更劇烈,因此,資產配置就顯得更重要。

雖然向第二季這種單一資產爆發力強的時期, Vision Hill 的獲利比不上將資產單一壓在比特幣或是 Bitwise 10 指數這類大盤指數的基金,然而透過資產分配,在一定程度上可規避和化解投資風險,在 2018 熊市的時候,Vision Hill 保持比大盤賠得少,甚至是小賺的回報率,成功度過熊市。

 

而 Vision Hill 認為數字資產仍處早期的發展階段,過去的表現並不能保證未來的成果,透過分析過去的資產配置,修正配比偏差,讓數字資產的對沖基金未來能夠邁向主流。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