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納斯達克上架「DeFix」指數,追蹤 MakerDAO、Augur 等主流 DeFi 項目

 

世界第二大的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Nasdaq)於週一(9 月 9 日)宣布,增加新的加密指數,追蹤主流的 De-Fi (去中心化金融)項目。

該指數名稱為「DeFix」,是由位於倫敦的 Exante 投資公司提供,每 60 秒更新一次數據。該指數追蹤主流的 De-Fi 項目代幣,包括 MakerDAO、Augur、Gnosis、Numerai、0x、Amoveo。

DeFix 指數的股票代碼為 DEFX。此外,交易者在 TradingView 或是 Google 都可以追蹤到 DEFX 的指數,未來還有可能會在雅虎財經追蹤到該指數。

納斯達克發言人告訴外媒:「DeFix 是第一個競爭幣指數,反映了區塊鏈領域最有前景的去中心化金融的表現。包括 Augur、Gnosis、moveo、Numerai、Maker、0x。」

到目前為止,納斯達克在今年已經上架了 4 個加密指數:比特幣、以太幣、XRP,以及密碼貨幣數據提供商 CrptoCompare 所提供的「密碼貨幣投資參考指數¹」。

[註*1]:CryptoCompare 匯總了來自 150 多個全球認可的交易所的數據,並定期審查這些數據,確保數據完整性,提供了一個獨特,可靠和全面的加密貨幣市場參考指數。

這是提供納斯達克 DeFix 指數的 Exante 是最早的加密基金的營運商之一。在比特幣還不值錢的時候,就已經於 2012 年推出比特幣基金。該比特幣基金的投資回報率為 70,000%。

此外,該公司還有另外一個以競爭幣為組合的「XAI」基金,包括以太幣、萊特幣、門羅幣等等。在 8 月 12 日時,XAI 基金還加入了受到市場歡迎的 MakerDAO 的原生代幣 MKR。

Exante 表示,在今年秋天就會推出另外一檔基於 DeFix 指數的基金,並宣稱該基金將由「通過財務認證的公司」提供。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