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ther 傍晚發行2,000 萬枚人民幣穩定幣(CNHT),已經上架 Bitfinex

 

備受爭議的穩定幣發行商 Tether 昨日(9)於官網上貼出了發行 CNH₮ 的公告,短短幾行字句中並未透露太多消息,卻無疑給幣圈投下一記震撼彈。

正當大家還無法參透其計畫走向時,一筆總計 2,000 萬枚的 CNH₮ 已經無預警地空降在 Tether 的姊妹交易所 Bitfinex。

根據實時追蹤大宗交易的監測網站「巨鯨警報(WhaleAlert)」顯示,在台灣時間約下午 5 點半時,一筆總價 2,815,196 美元(約 8,700 萬台幣)的 CNH₮ 悄悄從儲備金庫 Tether Treasury 地址發出,並藉以太坊區塊鏈(Ethereum)發送到 Bitfinex。

目前,Bitfinex 已列出三種交易對,分別是比特幣(BTC)、美元代幣(USDT)和離岸人民幣。

據動區今早報導指出,CNH₮ 將是一種運行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 ERC-20 代幣;交易所 Bitfinex 的大股東、中國知名場外交易商(OTC)趙東在 8 月時表示,CNH₮ 將能促進人民幣的流動性,推動中國主權貨幣的國際化。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