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為 48 萬顆比特幣爭取時間,澳本聰 Craig Wright 提出「因颶風影響」要求延長反駁判決

 

被告克雷格.懷特(Craig Wright),因為自稱是網路上發明比特幣的匿名人物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又由於懷特來自澳洲,因此被區塊鏈社群戲稱為「澳本聰」。

但是關於其所持有的財產、發明比特幣的知識產權問題,引起了現在的法律爭議。懷特的已故同事戴夫・克萊曼(Dave Kleiman),其遺產管理人與胞弟 艾拉・克萊曼(Ira Kleiman),向佛羅里達州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佛羅里達州的地方法院在上週一的裁決結果已被證實,主審法官布魯斯・萊因哈特(Bruce Reinhart)建議懷特必須將他在 2014 年以前,開採的一半比特幣以及知識產權,歸還給戴夫・克萊曼。

對此懷特與其律師可提出關於此案的異議或是例外規定等補充,此案還需經過佛羅里達州南區的區法官貝絲.布魯姆(Beth Bloom)其再審,判斷是否同意原判決,原判決才能成立為最終裁決結果。

要求更多時間

對此,懷特與他的律師,向佛羅里達州的地方法院提出文件作為動議。

文件中表明,因為颱風多里安的到來、惡劣的天氣狀況,讓律師需要更多時間來準備,反駁法官萊因哈特判決的資料;以及補充己方論點,說明法官萊因哈特在判決結果中偏向支持戴夫‧克萊曼。

原判決法官認為,懷特在案件中涉及惡意辯護、作偽證,並承認虛假的證據,不值得信任,但是沒有對懷特是否為中本聰本人進行判斷。

而在這份提出動議的文件,懷特的辯護律師 安德里斯‧里維羅(Andres Rivero)不僅拼錯了法官的名字,並提到懷特「不承認法官萊因哈特有權力做出這樣的判決,而他們的法律團隊需要額外的 14 天來解決法律有效性的問題。」

原本對判決提出質疑的動議,應在今年9月10號截止,但是懷特與其律師的動議希望將期限延長到9月24日,文件中提到:

「佛羅里達中部與南部目前受到大型颶風的威脅,颶風多里安預計在下週初在佛羅里達州登錄,而懷特的律師則一直在為颶風作準備,這限制了他們處理此判決的能力。」

而在請求的最後,辯護律師里維羅則寫到:「此動議是基於真誠的目的,並非想要延遲」。

根據現在的判決結果,懷特有很大可能最終會敗訴。

而懷特則警告大眾,法官的判決以及後續如果敗訴,克萊曼一家針對繼承遺產的稅務問題,可能會因無法負擔龐大的遺產稅金額,而需要拋售大量比特幣,此舉則會對加密市場帶來價格波動的影響。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