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HTC 宣佈區塊鏈手機 EXODUS 1 支援「比特現金(BCH)」,引起部分比特幣社群反彈

 

Bitcoin.com 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加密貨幣服務商,擁有全球超過 450 萬名的錢包使用者,此次與 HTC 合作,宣佈要在未來區塊鏈手機的市場上,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未來一般民眾,也可以在 Bitcoin.com 上購買到 HTC 的 EXODUS 全系列手機。

對此,HTC 首席去中心化執行長陳信生在新聞稿中表示:

「 EXODUS 的願景,始終與公有區塊鏈、未來貨幣與互聯網的基本變革,保持一致。Zion Vault 也非常樂意為比特幣現金的硬體安全提供服務,並與該區塊鏈保持密切的關係,以共同取代現在於市場上具有主導性的支付型平台。」

Zion Vault 是 HTC 內建加密貨幣錢包功能裡,負責管理私鑰的軟體。

更新後的功能有哪些

HTC 的區塊鏈智慧型手機 EXODUS 1,成為目前全球第一款支援比特幣現金(BCH)的手機。

未來銷售的新機,都會直接附有比特幣現金的錢包功能;對於已經購買 EXODUS 1 的人來說,也可在手機系統更新後,享有這項服務。對此,Bitcoin.com 的執行長 Roger Ver 補充:

「Bitcoin.com 和 HTC 的合作,將使比特幣現金成為全球所有 EXODUS 使用者的點對點電子現金。」

社群的反彈

此次合作並非在所有人眼裡都是一則美談。

HTC 與 Bitcoin.com的合作,實際上在推特社群裡,引發比特幣支持者對該消息的強烈反彈,有些人表示他對 HTC 支援比特現金的錢包軟體質量,不夠有信心。

其他人則表示,這些內建錢包功能,只會混淆無知的新手對加密貨幣產業的認知: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