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legram 終於公開確認了與 TON、Gram 的合作關係,將推出與通訊軟體結合的獨立錢包

 

通訊軟體 Telegram 在本周二上午,首次於官網上提及 TON 區塊鏈與 Gram 的原生令牌(Token);Telegram 讓雙方的合作以錢包應用程式的服務條款(ToS)形式出現,並稱要讓 Gram 的錢包功能作為獨立產品,與通訊軟體本身相結合。

ToS 的服務條款中寫明:

「我們無法控制 TON 區塊鏈網路,因此無法確保您(用戶)通過服務提交的任何交易詳細信息,都會在 TON 區塊鏈上得到驗證和確認。」

該錢包的提供商,為總部位於倫敦 Telegram FZ-LLC 公司。除了是 Telegram 在註冊通訊服務運營時的公司實體之一,也是在 Android 平台發行 Telegram 應用程式的官方發行商。

服務條款中不保障用戶特定權益

除此之外, ToS 所記載的條例上還有其他重點:

一、使用者必須是滿 18 歲,並沒有受到任何法律禁止的個人

二、Telegram 不會保留其用戶的個人訊息、公鑰以及私鑰

三、Telegram 無法控制 TON 區塊鏈上的交易和驗證流程,以及對用戶收取的額外費用

其中,第二點尤其表明用戶需要全權管理、維護私鑰的安全性,如果失去私鑰則可能無法再次訪問 Gram;第三點則是表示,如果透過 Telegram 功能所提交的交易未完成,可能是受到 TON 區塊鏈網路的延遲導致客戶無法提交、取消或修改交易請求。

首次承認與 TON 區塊鏈的官方關係

這是 Telegram 首次公開承認與 TON 區塊鏈的官方關係,而 Telegram 的執行長 Pavel Durov 和其他公司代表都沒有對這個項目發表其他評論。

除此之外,上一段官方消息的公佈只有在當 TON 區塊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上註冊未來令牌簡單協議(SAFT)時,列出的 Telegram、Pavel Durov 和其兄弟 Nikolai。

而對於投資者來說,Telegram 在去年 2 月及 3月的兩輪非公開私募中,分別讓投資人以 37 美分和 1.33 美元的價格購買 Gram代幣。

今年 9 月初,TON 區塊鏈的程式碼正式公佈;10 月 2 日,投資者已經收到關於密鑰生成器的電子郵件連結,讓投資者可以實際訪問 Gram 代幣,根據官方消息指出,Gram 的項目將在10月底前被正式啟動。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