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7 報告:比特幣在支付或價值儲存上已經失敗

 

 

...

G7 表示 : 諸如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並非解決方案,因為它們具有可擴展性的限制,用戶界面複雜,仍存有治理、法規問題以及其他挑戰。因此,對於某些投資者而言,加密資產更像是一種高度投機的資產類別,而不是進行支付的工具。

該組織指出,穩定幣在國際上並沒有共識,實際上匯率並非穩定。但由於穩定幣發送接收皆無須第三方,因此對大眾來說可能更為便利。

根據報導,G7 也特別強調,穩定幣作為支付和價值儲存的工具,其發行機構應確遵法規,該集團表示 : 在透過適當的設計並充分解決法律監管和各種風險之前,全球任何穩定幣項目都不應開始營運。

對此,致力於克服監管問題並發行穩定幣的 Libra 項目回應了 G7 報告,並表示 : Libra 穩定幣將「具有透明度,並將與監管機構合作經營」,我們正對於因應現有法規而進行設計,並以不破壞數位資產領域為最高原則。

...

 

轉貼自: 鏈新聞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