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Binance|今推出可隨時贖回的「幣安寶活期理財產品」、幣安美國交易量破 3.3 億

 

今日,幣安(Binance)交易所宣佈上線「幣安寶活期理財產品」,旨在為用戶提供數字資產增值服務。「幣安寶」作為試行商品,將提供客戶高於一般金融市場投資時,可獲得的高年化報酬率。

但是在官方公告中,幣安也有提到它將根據營運與風險狀況,調整活期產品的參數;而預計年化率,是根據該交易所槓桿平台上利息作為參考基礎,進行合理的訂定。

 

每天利息 = 當日可分配利息 / 所有用戶申購數量之和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代表,使用幣安寶的投資人可以將手邊閒置的加密貨幣資產,以幣安交易所作為媒介,借貸給該交易所槓桿平台上需要資金的需求者,並獲得高於一般市場定存利率的年化報酬率,作為借貸利息收入。

目前,幣安交易所提供投資人可以「隨時贖回」借貸資金的權利。

但是在官方公告中,沒有提及有關於槓桿平台上是否有額外的借貸違約風險,可能造成幣安寶使用者的報酬率波動。

幣安寶各幣種的年化報酬率表格。圖片來源:Binance.com幣安寶商品目前支援比特幣(BTC)、幣安幣(BTC)、幣安專屬的美元穩定幣(BUSD),考量到現在在台灣的定存年利率僅有 1.065%,一般大眾應該會被如此優渥的利息吸引前往投資。

幣安美國日交易量突破 3.3 億

幣安在美國的分支機構 幣安美國(Binance US),在今年 9 月 24 日上線,並支援共 13 種的加密貨幣交易。雖然受到美國監管法規影響,無法向所有州的公民提供服務,但幣安美國承諾未來將繼續努力。

而現在成立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其單日交易量已經突破 3.3 億新台幣。

對此,幣安美國的執行長 凱瑟琳.科利(Catherine Coley)表示:

「雖然緩慢但這個結果是一定會達成的!(從成立到現在的)第一個月非常忙錄,感謝所有在幣安美國交易的用戶!」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