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又有 75 億機構資金即將進場,摩根 (Morgan Creek) 向 SEC 提交第二檔區塊鏈投資基金

 

摩根溪資本管理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在本月 18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其規劃價值 2.5 億美元的第二檔基金投資;迄今,他們已經成功向 11 為機構投資人拉近了高達 6,095 萬美元的資金。

摩根溪資本是一家專注於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的機構投資管理機構,與美國資產管理公司 Bitwise 合作密切。

在今年 2 月,摩根溪推出了一檔高達 4,000 萬美元的風險投資基金,其中就包括了也參與這次投資的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 Virginia)警察退休系統(PORS)和僱員退休系統(ERS),總計投入 2,100 萬美元。

據了解,這檔基金從本月 16 日開始發行,目前已從上述的兩大退休系統中取得 5,000 萬美元的投資,金額是上一次的兩倍;另外,他們也再從 Wakemed 醫療保健系統、一家保險公司和一所大學的捐款基金中拿到 1,000 萬美元的資金。

摩根溪合夥人 Anthony Pompliano 表示,公司已決定將 2.5 億美元的融資分成幾個項目,不過目前還尚未確定完成日期;據他的說法,摩根溪計畫在 12 月進行新一輪的融資,而最後一輪融資則可能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末執行。

傳統機構的興趣

針對外界的質疑,他也反駁說:

「我們聽到有人說機構對這種基金並不感興趣,但在與數十家機構有初步接觸後,可以從我們之間的對話中發現他事實並非如此。」

第二檔基金也將與第一檔基金相同,主要專注於對一些區塊鏈公司股權的種子投資,其中也包括了為區塊鏈建構基礎設施的 Bitwise、BlockFi 等公司。

對此,Pompliano 也讚嘆道:

「當你看到這支基金中的合夥人素質時,你就會了解這些區塊鏈公司在過去 18-24 個月裡付出的苦工。」

據統計,再加上這新推出的兩檔基金,摩根溪的區塊鏈基金管理規模已超過 1 億美元。

「我們為特定的投資籌得了第一筆資金。」Pompliano 說:「對於跟著我們投資的合夥人來說,這是他們習慣的規模。」

此舉無疑又為區塊鏈或加密貨幣的發展帶來很大的鼓勵,除了原本的機構客戶加碼投資,又引入了新的投資人,且多為保守的傳統投資基金;這也代表著,或許我們可以在未來看到擁有上兆美元的傳統基金市場湧入,進而帶動整體市場起飛。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