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富蘭克林基金投資區塊鏈新創「Proof of Impact」,確切投資金額未公開

 

區塊鏈新創公司 Proof of Impact 在 12 月 11 日發布消息,表示由富蘭克林基金(Franklin Templeton)領頭的首輪機構型投資已經順利結束;據 Proof of Impact, 富蘭克林基金的代表將在該公司董事會(BV board)任職,提供他們在區塊鏈技術應用和投資方面的專業知識。

參與此輪投資的還有 Ausum Ventures、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 和 Pangea Blockchain Fund 等風投公司;而 Proof of Impact 將在明年第一季於荷蘭正式推出。

Proof of Impact

Proof of Impact 在 2017 年成立於荷蘭,他們目前正在構建基於區塊鏈的平台,希望讓影響力實施者(impact implementers,如 NGO、公司、倡議團體等)直接提供可驗證且具備影響力的事件出售給捐助者和影響力投資者(impact investors)。

Proof of Impact 指出,因為「影響」是無形的,導致那些想為其提供資金的人不知道他們的錢是否用於實現他們所期待的影響、而產生影響的方法又難以顯示其取得的進展。

他們希望在影響事件及資金之間建立直接的連結,並建議透過打造一個全球的「影響力資本市場」(global marketplace for impact capital)來做到這一點。

「藉由結合具備透明度的新興技術與財工(financial engineering),我們預計,影響最終可以從單純是影響的角度過渡到「可交易資產」類別(tradable asset class),進而提高影響投資的數量和效率。」

Proof of Impact 在白皮書這樣寫道。

Proof of Impact 共同創辦人之一 Fleur Heyns 也說道:「從一開始,我們就堅信 Proof of Impact 可以吸引到商業的資本,幫助我們想主導的『技術-影響-財務』(technology — impact — finance)鏈結增加長期戰略價值(long-term strategic value)。」而針對這次首輪募資,Heyns 近一步說道:

「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的是,一家擁有豐富新興市場投資產品經驗和經銷能力的全球金融機構願意與我們一起致力於建立下一代影響力投資市場。」

「除了傳統投資組合提供的財務回報(financial returns)外,我們的客戶開始更常要求影響回報(impact returns)也。因此,投資 Proof of Impact 很有意義,因為它以數字方式呈現具影響力的內容、為社會影響力投資和管理創造了全新的模式。」富蘭克林坦伯頓固定收益集團(Franklin Templeton Fixed Income Group)執行副總裁兼量化與金融科技戰略總監羅傑·貝斯頓(Roger Bayston)則如此表示,並補充:

「作為一家公司,富蘭克林(Franklin Templeton)為區塊鏈技術投入了大量資金,因為我們認為該技術為基金管理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未來基礎架構。」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