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ikTok|抖音母公司與上海東方報業,共同注資一千萬人民幣註冊「區塊鏈開發」相關公司

 

澎湃視聽科技 12 月 10 日正式註冊成立,據中國徵信機構企查查,澎湃視聽科技的經營範圍為:知識產權服務、軟體開發、區塊鏈技術相關軟體和服務、人工智能公共服務平台、互聯網數據服務等,涵蓋廣泛。

而據雅虎財經,字節跳動的一位發言人表示道:「這種合作將讓字節跳動可以把澎湃的短視頻內容納入自己的服務中。」儘管網站上註冊的資料顯示該合資企業有多條業務線,其中包括區塊鏈和人工智能(AI),但該發言人說,現在並沒有深入這些領域的計畫。

上海東方報是中國線上媒體澎湃 The Paper.cn 的運營商,該公司主要由上海聯合媒體集團控制,且上海聯合媒體集團背後是由上海市地方政府所支持的;而至於北京量子躍動是字節跳動的全資控股持有的子公司,「抖音(TikTok)」則是字節跳動旗下的成名作。

儘管目前尚無法得知雙方公司合作的進一步消息,也還無法確定合資註冊的公司會朝哪個領域發展,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從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表態要支持區塊鏈作為創新自主的發展突破口後,與區塊鏈相關的公司就在中國「火了起來」。

支持區塊鏈不代表中國會縱容炒幣、傳銷或是打著區塊鏈名義招搖撞騙等情形發生,隨著透過官媒推廣區塊鏈外,中國也在大動作打擊非法行為,希望進行整頓。

而這次經營註冊範圍包含區塊鏈和人工智能等當代最受矚目的範疇,也讓大家都很好奇「澎湃視聽科技」註冊後的第一步會怎麼走。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