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你看百舸爭流,我看大家還走在無人的道路上

 


看上去激動人心的政策紅利,正在推動中國的區塊鏈行業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發展。過去的兩周中,在中國,沒有人可以逃脫關於「區塊鏈」的信息轟炸。 「區塊鏈」三個字成為了中國媒體頻繁提及詞彙。大量上市公司和初創企業正在用各種方式,顯示自己已經在研究區塊鏈技術、或實現該技術應用的道路上奔跑;各色解讀區塊鏈政策內涵和技術方向的意見領袖也在湧現,紛紛展示自己對該技術偉大前景的憧憬和嚮往。

在區塊鏈的賽道上,一時間百舸爭流。

不過,這場突然迸發的區塊鏈熱潮,讓我不由想起10 月中旬在北京一場不事張揚的區塊鍊和加密貨幣的聚會上,紅杉中國創始人沈南鵬向幾個頂尖區塊鏈投資人拋出的發問——作為「古典互聯網」領域最成功的中國投資人之一,沈南鵬在10 月中旬於北京舉行的Dragonfly Crypto Summit 上發問:很多年前,當我們開始投資互聯網的時候,投資人都是各方面均涵蓋(general)的風險投資機構,並沒有什麼人說自己是「互聯網基金」,或者說自己是只關注某一個具體的「專門領域」的風險投資機構。但是為什麼今天在區塊鍊和加密貨幣領域,就不一樣了。加密貨幣市場上活躍的投資機構都只專注於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這究竟是怎麼了?

......

詳見全文: 微信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