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能源也需要區塊鏈,阿根廷推出 Gasnet 系統節天然氣產品 25% 運送時間

 

 

據 Decrypt 報導,在 3 月 18 日,IOV Labs 和阿根廷的軟體開發商 Grupo Sabra 宣布推出 Gasnet 系統,這個系統讓天然氣技術人員不用在辦公室處理簽署文書工作,整個過程現在可以完全在線上完成,且此系統已獲阿根廷天然氣管理局 Enargas 批准,擴展到整個阿根廷,並讓擁有超過 200 萬個用戶的天然氣分銷商 Gasnor 使用這個天然氣分銷追蹤平台系統。

Gasnet 加速驗證流程

Grupo Sabra 共同創辦人 Pedro Perrota 表示,傳統天然氣產業在分發配送時的文件驗證耗費相當多的時間:

今天,當您想為房屋或公司的新天然氣連接認證時,您需要發送許多文件。從技術人員與消費者的協議到認證文書工作和其他文檔,這些事情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實際上,整套流程進行下來,可能會需要三個月。

在與阿根廷的天然氣服務供應商簽約後,新的客戶必須僱用加油站員工、技術人員,以確保天然氣裝置完好無損。以往,加油站員工必須以書面形式簽字。但是在新系統中,加油站員工的憑證被記錄在由比特幣區塊鏈保存的 RSK 平台上,因此技術人員無需前往加油站的辦公室,即可簽收新的應用程式。

在 Gasnet 系統下,目前已營運的合作網路中,認證文件和交易的詳細訊息會在 Gasnor 和 Enargas 之間壓縮,兩者各自運行一個網路節點。Perrota 認為,這提高了流程的能見度,並消除了原本會嚴重延遲的問題,使技術人員可以利用網路提供消費者更快的天然氣服務。

他們基本上是使用區塊鏈來驗證不同的階段。

IOV Labs 的執行長 Gutierrez Zaldivar 表示道,他們將私鑰提供給參與此流程的每一位專業人員,因此他們可以使用這個共享系統來進行驗證工作。

Zaldivar 也說道,自 2019 年開發以來,Gasnet 在提供給消費者產品的流程環節中,省下了 25% 的時間。他預計,一旦所有利害關係人都熟悉這項技術後,則可以節省 40% 的時間。

監管更加便利

這個分銷追蹤平台系統 Gasnet 在區塊鏈平台 RSK 上運行,提供阿根廷長期以來天然氣驗證流程緩慢一個新的解套方法,加快流程和確保安全性,RSK 的發言人表示, 監管機構 Enargas 支持、推動了這項服務的擴展:

這對監管機構來說,控制更加容易,並且天然氣分銷商與監管機構共享關鍵流程的方式也更加有效。

RSK 和 Grupo Sabra 於 2019 年開始為 Gasnor 開發網路,Gasnet 利用 RSK 上的智能合約及其 RIF 上的第二層解決方案,監管機構 Enargas 授權將其擴展到一個全國性的生態系統,提供所有願意採用它的分銷商做使用,同時監管機構和 Gasnor 也都在運行著自己在 Gasnet 網路上的節點,Gasnor 的 CIO CarlosAmín 評論道:

區塊鏈解決方案的實施將使我們能夠簡化流程,降低成本,縮短上市時間,最重要的是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除了政府監管更為便利外,這個系統對阿根廷的經濟也能帶來好處,Zaldivar 表示,降低能源系統的高成本對阿根廷來說至關重要,天然氣佔國內能源產業的 57%,統計至2017年底,能源系統的成本比鄰近國加高出 50%,也比成熟的能源系統高出 100%,而新系統 Gasnet 能讓整體成本更加便宜:

這對供應的發展和需求推導出的成本產生直接影響。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