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安加密貨幣金融卡有譜?外媒: Binance 正敲定收購Visa主要會員的合作方 Swipe.io

 

 

外媒《The Block》報導,幣安正在敲定大量收購區塊鏈新創 Swipe.io 的股權,旨在為往後的支付卡計畫鋪平道路;據了解,Swipe.io 不只推出過一套支援多幣種的加密貨幣錢包 App,還發行了一款有 Visa 授權的加密貨幣簽帳金融卡。

動區報導,幣安在 3 月 26 日宣布將合作 Visa,推出一款以比特幣(BTC)、幣安幣(BNB)為主要選項的加密貨幣支付金融卡;同另一家交易所巨頭 Coinbase 發行的 Coinbase Card,幣安卡將能在全球 4,600 萬家接受 Visa 金融卡支付的商家使用。

不過,幣安卻在後來悄悄地撤下了廣告上的 Visa 商標,經媒體詢問後,Visa 發言人也直接了當地表示:幣安並未獲得相關授權。

除此之外,幣安更在同一時間針對 21 個國家和地區,暫停了 3 月中旬才開放的信用卡支付服務,突如其來的巨變令不少人相當錯愕。

英國 Fintech 公司 Contis Financial Services

然而,遭遇挫折的幣安並未放棄發卡的野心,並持續在尋找新的合作對象。

在昨日(6月29日),外媒揭露幣安可能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人選,即是英國網路金融公司 Contis Financial Services 的技術合作夥伴 —— Swipe.io。

據了解,Contis 原本就是 Visa 的主要會員,並在去年 5 月及今年 5 月,分別展開與兩家區塊鏈新創 Monolith 和 Eidoo 的合作,發行 Visa 加密貨幣金融卡。

簡單了解 Monolith 和 Eidoo 的合作案例,兩者都是著重在去中心化金融領域(DeFi)的新創,前者最初目標是在中國發行能執行加密貨幣支付的金融卡,但在中國政府的監管壓迫下,後改為與 Visa 和 Contis 合作,接著再攜手 DeFi 巨頭 MakerDAO,誓要成為去中心化銀行。

在瑞士的 DeFi 新創 Eidoo 這方面,則是有英國區塊鏈新創 Moneyfold 作為兌幣平台,擁有數位貨幣執照的 Contis 則是發卡行;特別的是,Eidoo 案例是第一次引入了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概念,也是第一個以受監管的穩定幣作為基準的加密貨幣金融卡。

在這當中,Swipe.io 也透過與 Contis 之間的合作關係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作為幣安潛在的收購對象,可以預見 Swipe.io 或許能為幣安的發卡計畫多添一分可能;不過,由於 Contis 是英國監管機構授權的單位,因此 Swipe.io 的 Visa 金融卡僅能在英國及歐盟地區使用。

據稱,收購案可能最快在本週公布,目前幣安發言人拒絕回應相關疑問。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