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是未來牛市的助推器?

 

 

相對於借貸,流動性挖礦更適合 DEX 場景。在 DEX 上提供流動性,可以為交易者帶來更低的滑點,更好的用戶體驗。而在借貸場景,使用流動性挖礦,它很容易掩蓋用戶的真實借貸需求,當潮水退去,流動性挖礦激勵退去,真實的借貸需求會顯露出來。

很現實的例子就是BAT,其總借貸量(總存款+總借貸)曾超過6億美元,高居所有貨幣市場第一,不過在 Compound 調整挖礦規則之後,短短幾天內其借貸總量暴跌至僅有 2100 多萬美元,下降超 28 倍;而之前DAI的總借貸量不到 1 億美元,短短幾天內飆升至超過 13 億美元。

假想一下,如果失去 COMP 的代幣激勵,還會剩下多少真實的借貸量?資金如放牧逐水草而居,哪裡收益高,就流向哪裡。這本身無可厚非,不過它掩蓋了市場的真實需求。由於 COMP 的獎勵時間很長,所以,它還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市場需求的培育,這為Compound贏得了時間。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