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Poloniex 上架以太坊分叉期貨代幣!Curve stETH/ETH 流動池傾斜加重


images/881.png

▲圖片來源:Poloniex

以太坊預計於今年 9 月進行合併升級,因應部分礦工與共識歧見,對以太坊硬分叉出另一條 PoW 鏈的呼聲也越發高昂。7 日 Poloniex 上線兩種潛在分叉期貨代幣 ETHS ( ETH2 ) 和 ETHW( ETH1 )並開啟交易市場,在該平台持有 ETH 的使用者可以 1:1 兌換兩種期貨代幣。

Poloniex 也提供兌換客戶自主在以太坊合併升級前將 ETHS 和 ETHW 同比例反向交換回 ETH 。 開放市場為 ETHS/ETH、USDT、USDD 與 ETHW/ETH、USDT、USDD ,後續是否開放槓桿仍未公布。 交易所對合併後續期貨代幣的變化說明如下:

若 ETH2.0 完成升級並最終產生分叉,ETHS 將 1:1 自動轉換為升級後的 ETH 代幣,並下架 ETHS 交易市場;分叉後 POW 算力最大的鏈將作為 ETHW 代幣的主鏈,如有其他 POW 分叉鏈,波場 Poloniex 也將予以支持,並充分尊重社群和用戶的意見與共識,待社群形成 ETH POW 分叉鏈的命名共識後,重新調整命名規則,並陸續開放相關充提、交易業務。

若 ETH2.0 完成升級時未發生分叉(即 POS 鏈勝出),則該鏈將繼承 ETH 代幣名稱,同時,波場 Poloniex 將同步暫停並下架 ETHS、ETHW 兩個分叉代幣及交易市場,ETHS 代幣將自動轉換為升級後的 ETH。

若產生分叉,Ethereum將可能在升級時分叉為兩條鏈,平台所有擁有 Ethereum(ETH)資產的用戶,屆時都將 1:1 得到分叉後的新數位資產。

高風險提醒

截稿前 Poloniex 內 ETHS/ETH 價格 0.928620 , ETHW/ETH 為 0.069875。Poloniex 也提醒使用者,平台不為任何分叉期貨代幣的價值進行任何承諾,請理性判斷,審慎決策。

images/882.png

▲圖片來源:波場交易所

Curve 流動池傾斜

受消息連帶影響,Curve 上 stETH/ETH 流動池內比例傾斜加劇,當前兌換比例下滑至 1 : 0.9627 ,池內擁有 ETH: 197,308.39 (23.93%)、stETH: 627,160.22 (76.07%),眾多使用者正將 stETH 換回 ETH ,部分人正為可能到來的分叉空投做準備。

images/883.png

▲圖片來源:Curve stETH流動池

轉貼自: 動區動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