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曾痛罵比特幣是場騙局!摩根大通將推出自家的「加密貨幣」

 


JPM Coin 跟比特幣一樣嗎?

摩根大通推行的加密貨幣叫做「JPM Coin」。每個 JPM Coin 相當於 1 塊美金(約 30 台幣),是一個不太受市場波動的幣值,與穩定幣的概念相似。銀行會在用戶存入美金時,將之轉換成對應代幣,並當代幣在區塊鏈系統交易時,進行銷毀並返還對應美金。

不過 JPM Coin 並非每個人都可使用,只有通過摩根大通金融定期監察後的大型機構才能使用,例如:公司企業、銀行、掮客、經銷商等。

最討厭比特幣、最愛區塊鏈的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每日的全球匯款數高達 6 兆美金(約 180 兆台幣);JPM Coin 的實驗計畫走期約數個月,摩根大通將把每日匯款量中的一小部分交易採用 JPM Coin 進行。

JPM Coin 的用途目前有三。一、加速即時的匯款速度。二、將區塊鏈技術應用於證券系統。三、作為大型客戶資金流動與業務的交易管道。

目前摩根大通並無將 JPM Coin 應用於民的計畫,還仍止步於少數大型客戶的相互交易。

雖然摩根大通於 2018 年禁止信用卡客戶購買比特幣,現任執行長更曾痛斥比特幣,但他們對比特幣背後的區塊鏈技術卻充滿信心,而這或許就是這家華爾街最大投資銀行踏入區塊鏈金融應用的第一步。

轉貼自: BuzzOrang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