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成效良好,世界銀行二度發行「區塊鏈債券 Bond-i」,融資金額高達 10.8 億台幣

 

 

澳洲聯邦銀行(CBA)在 8 月 16 日宣布,他們擴大了袋鼠債券 Bond-i 的市場參與,向包括新南威爾斯州政府授權財務管理公司 TCorp 在內的原始投資人,與境外的新投資人們籌集了 5,000 萬澳幣(約 3,380 萬美元)。 Bond-i 是全球第一檔採用分散式帳本技術(DLT)管理的債券,由 CBA 的區塊鏈卓越中心在以太坊區塊鏈(Ethereum)上構建和開發,並由微軟(Microsoft)審查其架構、安全性和彈性;從去年 8 月起,該項目展開為期兩年的融資,截至今日已發行了 1.6 億澳幣(約 1.08 億美元)的 Bond-i。

CBA 的區塊鏈與人工智慧部門負責人索菲.吉爾德(Sophie Gilder)透露:「下一步,我們打算提供更多功能,提高結算、託管和監管合規方面的效率。」

而本次的融資由 CBA、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和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聯合牽頭;上述三者都是世界銀行在澳洲和紐西蘭等資本市場中,委託發行債券的主要管理人,儘管第一輪時僅由 CBA 作為主辦銀行,但這次為擴大市場範圍,這 4 家機構又再度攜手合作。

今年 5 月,TD 就作為造市商的角色,聯合 CBA 和世界銀行啟動了債券的二級市場鏈上交易,同樣成為第一個使用 DLT 紀錄交易的證券市場。

「我們很高興看到投資者和合作夥伴繼續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和合作。」世界銀行的基金負責人安德麗雅.多爾(Andrea Dore)表示:「世界銀行在資本市場上的創新和經驗,是我們與成員國合作,以提高數字化水平、經濟生產效率,還有加速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關鍵。」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