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銀行危機要來了」富爸爸作者:選後股市若崩跌會比3月慘,別多想快買黃金、比特幣

摘要: 自從股神巴菲特所帶領的公司波克夏宣布首次買進金礦股後, 近幾個月「比特幣宣傳大使」羅伯特.清崎,再次抓準時機下猛藥。清崎稱,每人都應該在銀行業危機發生前,買進比特幣。

 

 

美股近期連四週的飆漲,對比巴菲特在近期大幅出售銀行股並買進黃金的動作,「巴菲特指標」(Warren Buffett Indicator)現已追趕上互聯網泡沫的水平 “1.7“,該指標是以威爾夏 5000 指數(Wilshire 5000)除以美國GDP 得來,用作衡量股市與全球經濟情況的相關性。現在該指標遠高於100% 的數字暗示著美股不久後可能將要面臨一場崩盤。 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家清崎(Robert Kiyosaki )近期面對這一情勢,近期不斷地在推特上廣泛分享銀行業及法幣體系即將崩潰的觀點並帶起避險情緒,鼓勵投資人盡快買進黃金、白銀跟比特幣(BTC)。

擔心銀行業危機的到來,加碼宣傳比特幣

貌似是從 3 月新冠肺炎入侵美國開始,清崎在推特上便經常公開表達對金融體系再次崩潰的擔憂。尤其最近一個月,其「每日推文」最後幾乎都以「持有黃金、白銀跟比特幣」來對沖風險才是明智選擇來作結。 本週四(20日),他加強了這種看法,並更大膽點地預期銀行業危機就要來了。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