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高通搭上元宇宙列車,發表Snapdragon Spaces開發者平臺

摘要: 高通標榜Snapdragon Spaces將協助開發者從零到有、替AR眼鏡打造3D應用程式,或者只要將頭戴式AR功能加入既有Android程式中,就能整合手機螢幕上的2D與實體世界的3D

 


images/20211116_5_1.jpg

▲圖片來源:高通

全球行動晶片龍頭高通(Qualcomm)也搭上了元宇宙(Metaverse)的列車,在11月9日發表了名為Snapdragon Spaces的XR(Extended Reality,延展實境)開發者平臺,它其實是個頭戴式的AR開發者套件,於本周展開預覽,預計於明年春天正式推出。

images/20211116_5_2.png

▲圖片來源:高通

本周高通並未提及Snapdragon Spaces的硬體設備,僅說它所提供的軟體開發者套件(SDKs)支援Epic Games的3D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也會整合Niantic本周發表的Lightship平臺,也將支援程式可攜與統一流程。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文件,Snapdragon Spaces平臺所具備的功能包括:位置追蹤、AR定錨、手部追蹤、圖片/物件辨識與追蹤、平面偵測、網格化、遮擋與場景理解等。

images/20211116_5_3.jpg

▲圖片來源:高通

images/20211116_5_4.jpg

▲圖片來源:高通

高通則表示,Snapdragon Spaces將協助開發者從零到有、替AR眼鏡打造3D應用程式,或者只要將頭戴式AR功能加入既有的Android程式中,就能整合手機螢幕上的2D與實體世界的3D。開發者將能取得包含文件、樣本程式、教學、知識及工具等強大的資源,以加速其AR程式的開發。

目前已有許多智慧型手機及AR裝置製造商承諾,要在明年支援Snapdragon Spaces,涵蓋聯想、摩托羅拉、Oppo與小米等,而首個採用Snapdragon Spaces的商業化產品,將是聯想的ThinkReality A3智慧眼鏡與摩托羅拉手機的搭配。

此外,包括德國電信、NTT Docomo與T-Mobile,也都準備要在明年銷售基於Snapdragon Spaces的智慧型手機與AR眼鏡。

轉貼自Source: ithom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