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資安專欄|你的加密貨幣資產「保險」了嗎?判斷交易所安不安全,有兩種簡單方法

 

 

資產安全是交易所的基本條件,但對一般用戶來說,衡量交易所的安全程度並不容易,畢竟每間交易所都會提供 Google Authenticator 的二次認證、提幣的白名單、提款的額度上限等種種安全措施,但交易所實際是怎樣使用冷溫熱錢包來對加密資產進行保護的,通常很少有交易所願公開。甚至,即便交易所願意透露,一般用戶也很難藉此來評斷這樣的機制是否安全。

那安全就交給運氣?今天沒被駭客攻擊就是運氣好?事實上,有幾個簡單的方法同樣可以讓用戶對交易所的安全性做出判斷。

第一點,是否有安全團隊審核過並出具報告:

通常交易所都會聘請知名的安全團隊或專家針對加密資產保護、交易所架構、出入金機制等部分進行安全審核以及滲透測試,也就是安全團隊除了審核交易所的安全機制外,還會充當駭客進行攻擊,在完成整個測試流程以後,出具報告給交易所,如果交易所有提供相關類似的報告,至少確保交易所已經可以承受某種程度的駭客攻擊,相比未經考驗的交易所勢必更值得信賴。

第二點,其實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有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保。

很多用戶其實並不在意交易所做過多少安全測試跟審核,比起這個,用戶更在意如果比特幣在交易所被偷了,交易所是否能承擔損失做出賠償。而交易所要有賠償能力,除了本身口袋夠深、背後金主夠力,還有一個傳統金融產業常見的選擇 —– 保險。

......

詳見全文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