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為什麼不建議在的MySQL中使用UTF-8?

摘要: 的Unicode字符集包含了上百萬個字符。最簡單的編碼是UTF-32,每個字符使用32位。這樣做最簡單,因為一直以來,計算機將32位視為數字,而計算機最在行的就是處理數字。但問題是,這樣太浪費空間了.UTF-8可以節省空間,...

 


...

問題的癥結在於,MySQL的的“UTF8”實際上不是真正的UTF-8。

“UTF8”只支持每個字符最多三個字節,而真正的UTF-8是每個字符最多四個字節。

MySQL的一直沒有修復這個漏洞,他們在2010年發布了一個叫作“utf8mb4”的字符集,繞過了這個問題。

當然,他們並沒有對新的字符集廣而告之(可能是因為這個錯誤讓他們覺得很尷尬),以致於現在網絡上仍然在建議開發者使用“UTF8”,但這些建議都是錯誤的。

簡單概括如下: 1.MySQL的“utf8mb4”是真正的“UTF-8”。 2.MySQL的“UTF-8”是一種“專屬的編碼”,它能夠編碼的Unicode的字符並不多。 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所有在使用“UTF-8”的MySQL的和MariaDB的用戶都應該改用“utf8mb4”,永遠都不要再使用“UTF-8”。

...

 

Full Text: 鍊數成金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