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I文字產生器GPT-3已被應用在逾300款程式上

摘要: 在去年6月釋出首個商用產品API之後,OpenAI宣稱現在有超過300個應用程式採用其中的文字產生器模型GPT-3

 


images/0330-openai.png

▲圖片標題(來源:ithome.com)

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上周宣布,在去年6月釋出首個商用產品OpenAI API之後,迄今已有超過300個應用程式採用GPT-3文字產生器模型,全球亦有數萬開發者於該平台進行開發,目前每天平均產生45億個字。

商用版的OpenAI API具備各種模型,以供用戶完成各種語言任務,包括語音搜尋、摘錄、情緒分析、內容生成或翻譯等,其中,最受矚目的模型即為內含1,750億個參數,現為全球最大語言模型的文字產生器GPT-3。

OpenAI近日的揭露看似為了展現GPT-3的應用案例,從生產力、教育、創造力到遊戲等,且涵蓋不同的領域與行業,例如專門分析顧客意見的Viable就運用了GPT-3自調查中辨識主題與情緒,還能快速從這些資料中摘錄,因此,當業主詢問「顧客的結帳體驗為何不佳?」時,Viable可能可以得出「載入時間太長而且最好能儲存不同支付方法」的建議。

這是因為GPT-3可辨識自然語言中的主題、情緒,還具備摘錄的能力,進而讓Viable提供建議。

網頁搜尋服務Algolia則是在新的Algolia Answers產品中整合了GPT-3,該產品允許客戶以自然語言查詢並快速取得答案,當Algolia以210萬則新聞來測試GPT-3之後,發現GPT-3回答問題的準確度高達91%,對於複雜自然語言問題的回答能力是Google BERT的4倍。

OpenAI一方面藉由OpenAI API提供商用服務,另一方面也在去年9月與微軟簽署獨家合作協議,允許微軟直接將GPT-3整合至該公司的產品及服務中。

轉貼自: ithom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