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mazon SageMaker提供全託管R語言開發工具RStudio

摘要: Amazon SageMaker用戶現在也可以使用RStudio開發機器學習專案,程式碼、資料集和儲存庫能夠簡單地在R語言和Python環境同步


images/20211106-1.png

▲圖片標題(來源:iThome)

AWS現在於機器學習服務Amazon SageMaker上提供RStudio支援,也就是說,資料科學家可使用當前的RStudio授權許可,就可在這個雲端完全託管RStudio Workbench IDE,開發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專案。

Amazon SageMaker原本就提供了一個機器學習開發專用的IDE SageMaker Studio,讓資料科學家可以在網頁視覺化介面,進行任何的機器學習開發,大幅提升工作團隊效率。

而R語言則是資料科學家愛用的語言,其擁有龐大的開源生態系,現在已經累積擁有1.8萬個套件。最受R語言開發者歡迎的IDE便是RStudio,能夠方便地用在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專案,RStudio雖然讓企業資料科學團隊,在組織中開發和共享工作成果,但是企業要自己建構、維護和擴展RStudio環境,既繁瑣又耗費資源。

因此AWS與RStudio PBC合作,在Amazon SageMaker上推出RStudio,官方提到,這是目前業界第一個在雲端中完全託管的RStudio Workbench IDE,用戶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夠將原本自己管理的RStudio環境,搬遷到Amazon SageMaker,並且使用AWS License Manager匯入現有的RStudio授權。

如此,R語言和Python開發人員,就可以使用SSO或是AWS IAM登入到同一個Amazon SageMaker網域,集中配置RStudio和Amzon SageMaker Studio。AWS提到,之後資料科學家就可以在RStudio和SageMaker Studio筆記本之間,任意地切換程式開發語言和程式碼介面,而且所有的程式碼、資料集、儲存庫和各種構件,都可透過底層Amazon EFS儲存,在兩個環境間同步互通。

Amazon SageMaker上的RStudio已經上市,只要在同時提供Amazon SageMaker Studio和AWS License Manager的AWS雲端地區都可以使用,用戶可以攜帶自己的RStudio授權,並且根據服務使用情況,支付Amazon SageMaker和其他AWS服務費用。

AWS有提供免費計畫,供用戶在Amazon SageMaker上試用RStudio兩個月,每月可以在Amazon SageMaker Studio上,使用250小時的ml.t3.medium執行個體。

轉貼自: iThom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