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麥肯錫用數據說明,關於機器學習有120個商業機會

摘要: 麥肯錫研究發布了機器學習將影響的12個領域,每個領域又分為10個方面。換言之,這就是機器的120個商業機會。有理由相信,深度學習將徹底改變以下提及的這12個領域。這些行業的大多數領導者都在關注機器學習,不過他們卻認為深度學習帶來的改變在遙遠的未來才會發生。他們錯了。


1. 麥肯錫用數據說明,關於機器學習有120個商業機會

麥肯錫研究發布了機器學習將影響的12個領域,每個領域又分為10個方面。換言之,這就是機器的120個商業機會。

有理由相信,深度學習將徹底改變以下提及的這12個領域。這些行業的大多數領導者都在關注機器學習,不過他們卻認為深度學習帶來的改變在遙遠的未來才會發生。他們錯了。

自動化將在短期內接管的12個行業 顏色越深表示影響力越大。

1. 機器學習在汽車領域的前景

2. 機器學習在製造業的前景

3. 機器學習在零售業的前景

4. 機器學習在金融業的前景

5. 機器學習在農業的前景

6. 機器學習在能源領域的前景

7. 機器學習在衛生保健領域的前景

8. 機器學習在中西製藥領域的前景

9. 機器學習在公共社會領域的前景

10. 機器學習在媒體領域的前景

11. 機器學習在電信領域的前景

12. 機器學習在物流領域的前景

轉貼自: 幫趣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