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已再加碼 52.5 億比特幣!MicroStrategy購入第二筆BTC,股價聞訊飆漲 9%

摘要: 納斯達克上市公司 MicroStrategy 才剛於 9 月 11 日向 SEC 提交文件,表明其董事會已決議通過新的財務儲備政策,比特幣將被劃入資產配置核心,其執行長就於昨日宣布已又購入第二筆用於資產配置的比特幣-價值 1.75 億美元,持有總價值來到 4.25 億美元。

 

 

8月份,納斯達克上市公司 MicroStrategy 宣布已經「以總價 2.5 億美元購買了 21,454 顆比特幣」,相當於每枚約 11,600 美元,佔總供應量的 0.1% 以上,作為資產配置的其中一部份-此舉向各地的企業傳達了對於比特幣的明確態度,成為首家「公開大量購買比特幣」作為其資產配置戰略的上市公司。 當時 MicroStrategy 執行長 Michael Saylor 表示,他們將比特幣視為「可靠的價值存儲和具有吸引力的投資資產,比持有現金更具長期升值潛力」。

 

進入主流的重要一步

MicroStrategy 投資的消息被譽為加密貨幣進入主流的重要一步。 8 月,Digital Currency Group 執行長巴里·席爾伯特(Barry Silbert)於推特上公開評論此事: 市值 12 億美元的 MicroStrategy 剛剛將自己變成了公開交易的比特幣公司。聰明。 自從 8 月 11 日 MicroStrategy 首次購買比特幣以來,其股票已飆升 30%;而宣布完成第二次購買的昨日,該股上漲了 9%。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