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戰勝新冠出院!川普再語出驚人:暫緩經濟刺激談判;道瓊重挫、比特幣閃跌 1.04%

摘要: 週三凌晨 3 點左右,剛剛重返白宮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推表示,由於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就下一波經濟刺激方案的談判上缺乏誠意,他將暫緩共和黨對民主黨之間的對話直到 11 月總統大選結束,消息一出也很快重挫了各大市場,其中也包括比特幣(BTC)。

 

 

美國聯準會(the 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昨(6)日才呼籲國會採取積極的經濟刺激措施,川普卻是反其道而行,表明將拒絕與民主黨就新的經濟刺激計劃開啟談判。推文發出後不到 20 分鐘,比特幣旋即下挫 200 美元,目前暫報 10,588.14 美元。 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上月 30 日才與梅努欽(Steven Mnuchi)就新一輪 2.2 兆美元經濟刺激方案開啟協商,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會議仍未達成共識。佩洛西後續雖表示雙方將持續展開討論,但川普似乎不打算讓民主黨如願。

 

拒絕進一步談判

川普稍早推文表示,因為佩洛西談判誠意不佳,故將停止兩黨談判直至總統大選後。川普解釋道,兩黨在紓困金規模與用途上難以達成共識,是造成談判破局的主因;他還表示,在連任勝選後會立刻通過一項刺激方案,重點將圍繞在勤奮的美國公民和小型企業上。 佩洛西要求以 2.4 兆美元規模來救濟經營不善、犯罪率高、民主黨控制的州,這些錢跟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非常慷慨地提出了 1.6 兆美元的方案,但是就像往常一樣,她沒有談判誠意,所以我拒絕了他們的請求,並展望我們國家的未來。 川普後續推文說道,將敦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專注在由他欽點的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升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一事;他表示,美國經濟狀況依舊良好,股市、失業率等都有亮眼表現。 佩洛西也隨後發表聲明反擊,痛批川普充分展現了「以國家為代價,把自己放首位」的本色。佩洛西說,川普要求共和黨全力配合退出經濟刺激方案的談判,表明了他根本不願意消滅病毒大流行的態度;她表示,鮑爾的警告已經相當清楚,共和黨早該配合民主黨進行投票表決。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