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比特幣漲不上去?彭博最新報告:BTC會在2025年漲到10萬美元

摘要: 彭博社(Bloomberg)於本週一(5)發布最新加密貨幣前景報告,除了指出比特幣算力持續增加,近期達到新高,比特幣價格將有可能在年底前達到 15,000 美元以外;更引借價格歷史趨勢,預測比特幣有可能在 2025 年前,達到 100,000 美元。

 

 

全球最大財經資訊公司彭博社(Bloomberg)週一(5)發佈加密貨幣前景分析報告,其分析師麥克·麥格隆(Mike McGlone)在報告中指出,隨著比特幣採用率提高,有益顯著抬升價格,只不過步調會慢一些。 麥格隆認為,如果比特幣呼應其過去的成長模式,並且將市場成熟的因素考慮進去,那麼比特幣價格接下來要再加個零,將是從 1,000 美元上漲至 10,000 美元所花費時間的兩倍,意即到 2025 年其價格有可能升至 100,000 美元。

 

比特幣波動性有望突破 2016 年低點

另外,報告圖表表示,比特幣 260 天波動率自 2018 年以來逐漸降低,並有機會突破 2016 年的低點 37%;隨著比特幣資產成熟度增加,再加上近期整體需求和採用的明顯擴大,再再加強了比特幣未來保持上升趨勢的機會。 除了從價格歷史趨勢來觀察以外,麥格隆也認為基本面上的供求因素也支撐著比特幣的上漲。動區先前報導指出,目前約 90% 的總供應量已被開採,而機構需求同時在扶搖上升。麥格隆以 Grayscale 的比特幣信託(GBTC)為標誌,其基金總資產規模快速增長,目前已相當於持有 50 萬枚比特幣。

數位黃金潛力

彭博社的報告整體雖然對比特幣前景持樂觀態度,但也提到比特幣的市場規模目前仍屬太小。 包括中央銀行在內的大型機構目前仍大量購買黃金,在 2019 年買進了約 20%的年度黃金供應量。目前,黃金總價值約為 9 兆美元,而比特幣價值僅為 1900 億美元。相較之下,比特幣的市場目前還太小,包括央行在內的多數大型金融機構並無法將其納入資產組合;但只要比特幣的市值再持續增高,它真的就會越來越像數位黃金。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