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自己的數據自己標!南韓新創訓練 AI 自產深度學習數據集

 


 

摘要: 對許多公司而言,機器學習雖然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但光是產出訓練資料就要先砸下不少資源。矽谷新創公司「超・AI」(Superb AI)看準這一點,推出能夠幫忙標記資料集的 AI,大幅減少人工的麻煩。

AI 最強不過那些「訓練資料」

許多科技公司都搶著開發機器學習,卻苦於不容易產出一套合適的訓練資料,要花上好多人力與時間,無形中提高了 AI 的應用門檻,而美國新創公司「超・AI」創辦人兼執行長 Hyun Kim 表示,他與他的團隊發現這一普遍問題,才產生「超・AI」的創業點子。

一般而言,公司需要先雇用人力一一標記所需的資料和資料集,不僅所費不貲、曠日費時,人力也難保不會出錯。但「超・AI」使用的深度學習 AI,則能夠在標記階段就引入 AI 助理,大幅節省人力和時間。

「客戶與我們合作之下,超・AI 可以幫助標記圖片和影片,速度比他們自己處理高達 10 倍,」Kim 說。對於很多連基礎的資料都沒有的公司,「超・AI」也能提供他們合適的資料集。

AI 不會取代人類,反而更需要人類

「超・AI」第一步會將訓練資料盡可能拆解成小組件,愈多愈好,以便後續自動化。若資料太複雜,超出了 AI 自動標記的能力,這時才會由人類協助標記,而且此時 AI 也沒閒著,可以跟隨人類的標記過程不斷學習,直到能夠完全負責為止 。

「超・AI」強調他們的產品不會完全取代人類,卻能讓人類與 AI 一起工作,大幅提高標記過程的效率與準確性。官網則透露公司團隊希望透過這種協作方式,降低 AI 應用的門檻,賦予人類更多可能性。

獲百萬種子投資,南韓新創其實是 YC 校友

「超・AI」是矽谷新創盛會 Y Combinator 2019 年冬季場的成員,成立僅約半年,十幾名成員清一色都是年輕的韓裔新鮮人。Kim 充滿感謝地說,「超・AI」渴望擴展到南韓以外的市場,因此選擇進駐紐約。「我們從 Y combinator 的夥伴們學到太多寶貴經驗,也找到了第一批矽谷的客戶。」

 

「超・AI」透露,公司已經獲得了 30 萬美元(約 900 萬台幣)的種子投資,目前營收也已達到這個金額。官網上則顯示,目前客戶中較知名的仍屬南韓企業,包括 LG 電子、通訊軟體 Kakao Talk、浦項鋼鐵(posco)與 SK 電訊等。

轉貼自: TechOrang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