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比特幣「鏈上轉移量」創新高!僅3.5%來自交易所,CEX式微跡象?

摘要: 據 Glassnode 數據顯示,過去一個月,比特幣的鏈上轉移量正在顯著增長,並創下了一年來的高點-近 350 萬顆 BTC;與此同時,可見的鏈上交易活動正在減少-當天透過交易平台交易的交易量僅占了 3.5%。這代表交易所正沒落嗎?會對幣價造成什麼影響呢?

 


Total transfer volume

▲圖片標題(來源:Glassnode)

據Glassnode 數據顯示,過去一個月,比特幣(BTC)的鏈上轉移量正在顯著增長,並於 9 月 10 日創下了一年來的高點-近 350 萬顆 BTC;與此同時,可見的鏈上交易活動正在減少-當天透過交易平台交易的交易量僅占了 3.5%。

不過因為發生在同一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不一定會上傳至鏈上,所以此數據並不一定能夠「明確」表示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下降、正在式微。

CryptoQuant 執行長 Ki Young-Ju 表示:這種場外交易(OTC)比特幣的方式可能類似於 2019 年 2 月。根據鏈上分析師的說法,這在歷史上這是一個看漲跡象。

但 Ki Young-Ju 認為此跡象並非指向一個絕對的結果,不應單以這個變數去判別接下來的走勢。 Young-Ju 補充,比特幣轉移的數量創下了年度新高,且根據以上兩個數據,我們已然知曉這些交易並非來自交易所。他基於這兩個指標,解釋這可能表示了場外交易量回升:BTC 的鏈上轉移量創下了年度新高,而這些 TX 並非來自交易所。所有交易所的資金流動比率均創下年度新低。有些事正在發生,可能是場外交易。 這也發生在 2019 年 2 月,當時場外交易量飆升。我認為這是一個強烈的看漲信號。

詳見全文 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