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Finder市場預測報告:當 BTC、ETH 準備好迎接牛市,DeFi 熱潮或得宣告結束

摘要: 獨立研究機構 Finder 本月發布一份報告,訪問了 30 位業界、學界專家關於加密貨幣市場的預測。內文指出,對比特幣(BTC)和以太幣(ETH)價格樂觀,但今夏爆紅的 DeFi 領域正面臨著整頓的時刻。

 


BTC價格預測

▲圖片標題(來源:Finder)

創立於 2006 年的獨立研究機構 Finder 本月發表《加密貨幣預測報告》,廣納 30 位該領域專家意見。專家小組普遍看漲比特幣(BTC)及以太幣(ETH),且樂觀看待 DeFi 發展,但也認為該市場仍需克服諸多挑戰。

此外《Cointelegraph》報導進一步補充,就宏觀角度而言,整體市場將受益於機構投資人進駐,不過須持續關注監管風險。

BTC & ETH 牛市

Finder 報告預測 BTC 價格今年底上看 14,283 美元,比 7 月預測的 12,948 美元相比增加 10%。該機構加密貨幣類編輯 Andrew Munro 向《Cointelegraph》表示:

許多小組成員指出,BTC 漸漸在傳統的投資組合中找到一席之地,並機構與散戶投資者都正在買入 BTC 以對沖通膨壓力。 由於全球央行進行著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量化寬鬆政策,一些專家推測 BTC 將廣泛地被視為「價值儲存」資產。

並且動區此前報導,匿名分析師 PlanB 更基於庫存流量比(S2F)模型大膽預測,在 5 月的比特幣第三次減半後 1-2 年內,價格最晚將漲上 55,000 美元。

除了看好比特幣供應量應上限能支撐幣價之外,還有分析指出 DeFi 近期降溫讓資金回流到比特幣市場,也形成了一股助力。前加密基金經理 Jonathan Hobbs 告訴《Cointelegraph》:

DeFi 的戲劇化發展在前一陣子變得過度投機,就像這個產業中經常發生的那樣。 我們可以看到,其中一些資金現在正重新流向比特幣,經歷 DeFi 市場拋售後,比特幣的主導地位呈上升趨勢。

另一方面,Finder 報告也對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以太幣(ETH)做出樂觀預期。內文寫道,ETH 平均預期價格將達到 513 美元,比 7 月預測的 333 美元高出 54%。

詳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