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巴菲特必讀備忘錄!橡樹資本創辦人 : 感謝兒子為家族買入「可觀數量」的比特幣,將虛心理解

摘要: 全球最大不良資產投資機構橡樹資本(Oaktree Capital)創辦人馬克思(Howard Marks)對比特幣和加密貨幣改觀,在上週一發布備忘錄,提及自己對比特幣了解不足,感謝兒子安德魯(Andrew Marks)為家族買進比特幣,現在正在努力認識加密貨幣。

 


9SHAD989DTS

▲圖片標題(來源:CFA Institue Blog)

橡樹資本是全世界最大不良資產投資機構,資產管理規模高達 1,400 億美元,其創辦人馬克思(Howard Marks)有「困境資產投資之王」之稱,曾成功預言 2000 年的科技股崩盤及 2008 年次貸風暴。馬克思定期撰寫備忘錄分享他的金融見解,連股神巴菲特都曾公開表示是他的必讀文章。

上週一(1/11),馬克思發布備忘錄,題為《價值資產》(Something of value),特別提及他的兒子安德魯(Andrew Marks),並感謝安德魯為家族買進比特幣,讓全家人能獲得一份「可觀資產」;同時,他表示自己對加密貨幣的仍偏向懷疑態度,但正在虛心學習當中。

在與安德魯談話中,馬克思意識到,在當今社會中,專注於「價值」投資成效已不如以往了,而創新思考將是重要的一環。安德魯・馬克思專門投資成長型公司,尤其是科技領域相關的投資。

馬克思坦言,在與兒子談及比特幣時,兩人有了很不同的看法,馬克思對比特幣持懷疑態度。他表示,價值投資者的自然狀態就是懷疑,每當聽到「這次不一樣」的說法,價值投資者們就會將投機狂熱史和金融史拿出來論述一番,而正是如此的懷疑態度大大降低了他們的賠率。

在此前提下,加密貨幣正是如馬克思等傳統金融界大佬會優先拒之於門外的金融產品。

但年屆 75 歲的馬克思在經過與兒子一番爭論後,似乎對加密貨幣有所改觀。馬克思坦言自己是屬於自然保守主義的,認定加密貨幣是投機的金融產品,他直言,到現在對加密貨幣的懷疑態度仍未改變。

轉貼自: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