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b3 新創及時雨? Binance Labs 5 億美元投資基金,推動區塊鏈及 Web3 新技術

摘要: 前陣子知名創投公司 Y Combinator 給新創發出一封警告信,表示未來一年將會是新創景氣寒冬。幣安的這筆募資是否將會成為新創的一場及時雨?


images/binance.jpg

▲圖片標題(來源:TechOrange)

全球領先的加密資產與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幣安旗下的風險投資與創新孵化機構 Binance Labs,宣布完成募集一筆五億美元的投資基金,出資者均為全球領先的機構級投資者,包括 DST Global Partners、Breyer Capital 和一些家族辦公室,以及一些企業作為有限合夥人。

新基金將投資拓展加密資產用例、推動 Web3 及區塊鏈技術普及的專案。

幣安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趙長鵬(CZ)表示,「在 Web3 的世界,價值觀、人、經濟體之間的聯繫至關重要,如果能使這三大要素結合,共同打造一個生態系統,則可以加速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資產的普及。最新完成募集的這支基金就是為了在 DeFi、NFT、遊戲、元宇宙、社交等領域挖掘有潛力的 Web3 專案和創始人,扶持他們成長為各自領域的建設者、引領者。」

自 2018 年以來,Binance Labs 已經投資和孵化來自超過 25 個國家的 100 多個專案,其中包括 1inch Exchange、Axie Infinity、Chiliz、Polygon、The Sandbox、STEPN 等行業引領者。

Binance Labs 投資於不同生命週期階段的專案,包括孵化期、早期風險、晚期成長專案。

在孵化期層面,Binance Labs 目標是將專案與幣安的資源、專家、導師連結,為專案的產品開發和增長提供協助。Binance Labs 透過定期的孵化計劃尋找早期項目,目前孵化計劃已進行至第四期。

轉貼自: TechOrang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

Popula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