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俄羅斯打擊比特幣再出重拳,將封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交易網站

摘要: 繼中國之後,俄羅斯也將封禁包括比特幣在內的數字貨幣交易網站。週二,路透社援引俄羅斯央行第一副行長Sergei Shvetsov稱,俄羅斯將封禁提供數字貨幣交易的網站。Sergei Shvetsov稱,比特幣等數字貨幣是“可疑的”: ...

俄羅斯打擊比特幣再出重拳,將封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交易網站

 

繼中國之後,俄羅斯也將封禁包括比特幣在內的數字貨幣交易網站。
 
週二,路透社援引俄羅斯央行第一副行長Sergei Shvetsov稱,俄羅斯將封禁提供數字貨幣交易的網站。
 
Sergei Shvetsov稱,比特幣等數字貨幣是“可疑的”:
 
我們不能坐視不管,不能讓投資者輕易接觸到這種可疑的貨幣。
消息發布後,比特幣小幅下挫,一度跌至4800美元下方。
 

 
和此前中國、韓國出台嚴厲監管措施後比特幣大跳水不同,比特幣市場對俄羅斯的決策反應相對平淡,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俄羅斯在比特幣市場上佔有的份額非常有限。
 

 
最初,俄羅斯對所有非國家發行貨幣都持消極態度,俄羅斯擔憂這些貨幣會被用來洗錢。
 
但之後俄羅斯對比特幣等電子加密貨幣持較為開放的態度。不過,相較於比特幣等電子貨幣,俄羅斯更傾向於組建自己的電子貨幣。
 
俄羅斯第一副總理伊戈爾·舒瓦洛夫曾稱,俄羅斯需要虛擬貨幣來提振經濟,較好是“虛擬盧布”。
 
上週末,俄羅斯聯邦央行另一位副行長Olga Skorobogatova稱,俄羅斯民眾需要虛擬貨幣。她認為,通過虛擬貨幣,俄羅斯民眾將避免使用現金。俄羅斯央行也將針對虛擬貨幣對民眾進行相關教育,以提高民眾的鑑別能力和理財素養。
 
華爾街見聞曾提到,俄羅斯一家名叫Megafon的電信運營商最近發行了5億盧布的基於區塊鏈的無息債券。有分析稱,這是俄羅斯“去美元化”的重要步驟。
 
和世界其他很多國家和地區限制甚至封殺電子加密貨幣的做法不同,俄羅斯擁抱虛擬貨幣將會提高俄羅斯對外資的吸引力,甚至能夠藉此逐步瓦解美國的金融和地緣政治優勢。
 
上個月,中國、韓國等國相繼禁止ICO,中國關閉了比特幣在華交易平台,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價格出現劇烈波動。與此同時,英國等國家也出台政策加強比特幣監管。

 

轉貼自: 煉數成金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