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可望在今年底推出「以太幣期貨」

摘要: 據報導,第一個推出比特幣期貨市場的交易所芝加哥期權交易所 (CBOE) 表示,將推出「以太幣期貨」,知情人士表示,該商品可能在 2018 年底推出。

 


圖名

 

8 月 30 日,Business Insider 援引知情人士稱,CBOE 或將在 2018 年年底推出以太幣(ETH)期貨,CBOE 正在等待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的進一步澄清說明。

另外知情人士還表示,CBOE 未來的以太幣期貨交易或將建立在 Gemini 交易所的基礎之上,前者的比特幣期貨將放到由 Winklevoss 兄弟營運的紐約數位貨幣交易所。

數位貨幣技術公司 SFOX 主管 Danny Kim 認為:

以太幣期貨的上市將使數位貨幣交易商能夠同時持有以太幣的多頭和空頭部位,這是向可接受的資產類別邁出的重要一步。我認為這個新的投資機會可以讓數位貨幣市場從目前低迷的行情中走出來,從熊市轉向牛市。」

8 月 2 日,CBOE 事業開發部負責人在接受 Coinpost 採訪時就已表示:「計劃在年內推出以太幣期貨交易」。今年 3 月,CBOE 首席執行官 Chris Concannon 在接受彭博採訪時也曾提到,數位貨幣會長久存在下去,願景是提供一套包含多種數位貨幣的衍生品組合包。

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 6 月曾聲明比特幣以太幣不屬於證券,這無疑對 CBOE 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2017 年 12 月 1 日,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公布審查結果,允許比特幣期貨在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CME) 和 CBOE 交易,打開了比特幣期貨的監管大門。

十天後,COBE 的比特幣期貨 (代碼「XBT」) 搶先掛牌交易。

華爾街見聞在主編精選文章《讀要聞 | 比特幣期貨終上線,這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中提到,CBOE 的比特幣期貨合約 XBT 採用現金結算,價格基於 Gemini 交易所的比特幣美元拍賣價格。

從理論上說,CBOE 若想將衍生品從比特幣拓展開來,需要 Gemini 交易所提供相應的多幣種報價,但目前該交易所只提供比特幣以太幣的交易。

截止目前,以太幣交易價格為 280.04 美元,從今年的高點下跌近 80% 。

 

轉貼自: 鉅亨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