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Facebook已經未經許可上傳了超過一百萬的用戶電子郵件

摘要: 這些電子郵件原本是用於“改進廣告”和導入聯絡人。


Facebook已經在未經用戶同意的情況下上傳了150萬人的電子郵件聯絡人。

這一消息首先於2019年4月18日在Business Insider上爆發,後來被臉書這社交媒體巨頭親自證實。

所以這就是發生的事情。如果人們從2016年5月開始隨時註冊新帳戶,Facebook不僅會詢問他們的電子郵件,還會詢問該電子郵件的密碼。那些給Facebook提供電子郵件密碼的人會收到社交媒體網站“導入聯絡人”的通知。

一旦陷入混亂,就沒有回頭路了。

在稍後的日期,Facebook刪除了消息,說它正在導入聯繫人,但保留了這種做法,以便人們提供密碼,並且不知道後台發生了什麼。

隨著故事的發展,我們了解到Facebook不僅使用新用戶的電子郵件訪問來導入聯繫人,還使用“改善廣告”。

隨著消息的爆發,Facebook做出了反應,發表聲明說它在一個月前停止了電子郵件驗證功能,並且正在刪除數據。


“上個月,我們停止提供電子郵件密碼驗證,作為首次註冊Facebook時人們查看帳戶的選項。當我們調查人們正在驗證帳戶的步驟時,我們發現,在某些情況下,人們的電子郵件聯繫人在創建帳戶時也會無意中上傳到Facebook,“該聲明顯示。

“我們估計可能已經上傳了多達150萬人的電子郵件聯繫人。這些聯繫人未與任何人共享,我們正在刪除它們。我們已修復了潛在問題,並通知了其聯繫人已被導入的人。人們還可以在他們的設定中查看和管理他們與Facebook共享的聯繫人。“


轉貼自: ITProPortal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