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Disney|TRON 商標被「迪士尼」禁止在美國申請,波場孫宇晨 6 條推特回應

 

2018 年 2 月,波場區塊鏈基金會(TRON Foundation)的中國合作夥伴「Raybo Technology」首次向美國專利局(USPTO)提出三個商標「 TRON 」、「 TRONNETWORK」以及「TRONIX」;同年 8 月世界娛樂巨頭迪士尼提出正式的反駁申請文件,Raybo Technology 未能及時提出回應,美國專利局最終成全了迪士尼的請求。

2018 年 11 月的第一週,Raybo Technology 的申請確定遭到放棄。

1982 年的經典電影 TRON

迪士尼公司於 1982 年,即為其電影《TRON 》申請了全部的「特許經營權(a whole franchise)」,其中包括電影續集、動畫連續劇、影像遊戲(video game)、音樂錄音版權和一系列的相關商品。

針對此事,迪士尼也於反對聲明中表示:Tron 將要申請的商標,將會侵犯到 Disney 公司歷史悠久的同名系列電影的權益。

據The Block消息, 迪士尼特別強調:「波長基金會選擇以全部大寫字母(TRON)表示其名稱,這與迪士尼的『TRON』高度相似」,並特別譴責波場基金會的「不誠實」,更可能會讓迪士尼公司的長期支持者感到困惑,甚至誤認。

根據 2018 年 11 月所揭露在 Raybo Technology 提出申請後的幾個月,波場基金會並為對迪士尼公司的抗議做出任何回應,而美國專利局 USPTO 也將此舉視為「默認」並拒絕了三個商標的申請。

在隨後的9個月內,Tron基金會未對迪士尼的通知做出任何回應。結果,根據11月份的文件顯示,專利局默認拒絕其所有三個商標申請。

Compound 總顧問 Jake Chervinsky 告訴 Decrypt 說:「 Tron顯然沒有認真對待商標註冊程序 。」

「即使美國專利商標局明確命令他們這樣做,他們也從未聘請美國法律顧問來代表他們。」

據了解,波場基金會從來沒有對 USPTO的違規通知做出回應,「這意味著他們完全放棄了他們的商標嘗試」,其如此表示。

孫宇晨的回應

針對媒體的此項揭露,創始人孫宇晨(Justin Sun)罕見的連發 6 條推特(Twitter)進行解釋。

「#TRON 的品牌是受到公認的、享譽全球的。許多誤導訊息、FUD 錯誤的聲稱:迪士尼 Disney公司讓 #TRON 的商標無效」

「當一個商標在美國申請時,他必須被明確歸屬在此商標所屬的分類裡面。」

「波場已在美國針對不同類別的各種商標提出了申請,其中更有許多沒有受到質疑並且不受迪士尼影響的商標」,孫宇晨更強調「受到迪士尼挑戰的人屬於補充類(supplemental),屬於防禦目的(defensive)。它們不會影響 Tron 的核心商標」

其更強調,波場基金會將積極的繼續起訴 Tron 在美國的商標,更透露了 Tron 已經在世界其他國家、地區成功地完成了多項商標註冊。

「簡而言之,這只是美國商標局的註冊程序,而非一項『禁止』Tron 名稱使用的決定。 波場將會且可以繼續使用其享譽全球的名稱和品牌。」

根據動區調查,中國官方資料顯示,截至目前為止,Raybo Technology 在中國已經擁有了九個商標,其中包括「Tron」、「TRX」、「Tronix」以及更多等待批准中的商標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