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分析師Tone Vays: 比特幣算力「較17年牛市」成長800%,終將侵蝕殆盡「競爭幣的市佔空間」

 

知名的比特幣資深交易員 Tone Vays 在 22 日於 Youtube 直播時表示,比特幣(BTC)的市場佔比將在明年達到難以望其項背的 85%;這不僅將更鞏固其龍頭寶座的地位,對於競爭幣(altcoin)交易員來說更是一記沈重的打擊。

Tone Vays 擁有將近 10 年的華爾街經驗,曾任職於美國前五大投資銀行貝爾斯登公司(Bear Stearns)的風險分析師,接著更在該公司於 2008 年金融危機被摩根大通(J.P. Morgan)收購後,晉升為這家全球最頂尖的投資銀行副總裁。

從 2013 年起,Tone Vays 加入了加密貨幣生態,專注於研究區塊鏈相關技術設計,並隨後擔任了外媒《Cointelegraph》的研究分析師,更於 2015 年加入機構級加密市場數據提供商 Brave New Coin 的研究主管。

現在,作為獨立研究分析師的他,時常在 Youtube、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觀點,也會指導一些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市場的操作手法;另外,他除了經營自己的教學平台外,也時常參與世界各地的區塊鏈峰會,在加密貨幣的推廣上頗有貢獻。

取代競爭幣

在幾天前的直播中,Tone Vays 大膽地預言,比特幣的市場佔比將持續攀升。

「我對 2020 年的預測之一,是比特幣的市場佔比將達到 85%。」

他解釋道,比特幣市場份額擴大與 2019 年度的獲益空間是相呼應的。

在今年 1 月,比特幣佔比約為 51%,而現在則達到 69%;相較於 2018 年 1 月,比特幣主導地位上升了 87%。

Tone Vays 認為,端看 2019 年間的成長比例,他預估比特幣至少還有 10-15% 的擴張空間,最終可能會邁向 90%-98%,一直擴大直到比特幣幾乎完全取代其他競爭幣。

另外,Tone Vays 還談到了不斷上升的算力(Hash Rate),他直言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比特幣算力(Hash Rate)從 2017 年牛市以來,直至今日已經成長了 800%。

這也讓他大呼:

「給我看看有哪個垃圾幣(shitcoin)的算力(Hash Rate)能達到這種成長速度。」

Tone Vays 表示,自己完全不相信其他競爭幣的潛力,因為比特幣側鏈產品將最終破壞並摧毀這些競爭對手。

2023 年

不過,相較於創投教父提姆.德雷珀(Tim Drapper)、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創辦人約翰.麥克菲(John McAfee)等一眾漫天喊價的比特幣信仰者,Tone Vays 對於比特幣在 2020 年的價格似乎並不是那麼看好的。

Tone Vays 在推特上回應了德雷珀先前表示 2020 年比特幣將突破 250,000 美元的預測,並指出在聽完這番言論後只感到「更加悲觀」;不過在 22 日接受《BLOCKTV》訪問時,他則表示比特幣在 2023 年達到 50,000 美元是一個滿合理的推斷。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