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南韓|跟著 FATF 走,韓國前兩大交易所大動作下架多種加密貨幣!

 

 

南韓做為亞洲區塊鏈高度發展的國家,其國會在 5 日通過了《特別金融的使用和報備法案》的修正案,為了讓加密貨幣交易能在具體的法律監管框架下運行。

但在立法尚未完全普及前,各加密貨幣交易所勢必要先穩定自己的交易版圖。

主流交易所首開先例

2 月 28 日南韓加密貨幣交易所 UPbit 突然宣布下架 17 種加密貨幣,該團隊表示:

由於與項目技術團隊存在溝通上的困難,相關的技術支持可能會出現問題。流動性很小,這使代幣容易受到價格操縱的影響。因此,為了保護投資者,我們發布了投資警告。

UPbit 稱,大多數加密資產被下架的主要原因是加密貨幣開發者與交易所之間缺乏溝通。

針對以上問題,UPbit 官方最初會先發布「高風險加密貨幣」的投資警告,並對該幣種項目進行為期一週的審查,再去評估開發者是否已經做出適當的改變。如果 UPbit 認為這些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會終止交易支持。

 

據 LongHash 報導,而南韓另一家交易所 Bithumb 也對多種加密貨幣發出了「高風險加密貨幣」的警告,其發布聲明表示 :

根據 Bithumb 的「高風險加密貨幣甄選政策」,Bithumb 已經標記並宣布 Populous( 2020 年1 月16 日)及 Cyber​​Miles( 2020 年1 月23 日)為高風險加密貨幣。Bithumb 正在繼續監督交易貨幣的合格性,但是導致加密貨幣被指定為高風險資產的原因並沒有得到解決。

 

把控項目質量

在對加密貨幣項目的審查過程中包含著許多考量因素,UPbit 和 Bithumb 提到了幾項項目會被下架的原因:

以這兩家交易所審核的考量點來看,他們將採取更高的標準來檢視加密貨幣,將那些市場需求、交易量以及開發者活動都相對較低的加密貨幣過濾掉,為投資者以及交易所雙方創造了一個更易於操作的環境。

時勢所趨

UPbit 和 Bithumb 這次的下架舉措,似乎是受到了上月 22、23 號在沙烏地阿拉伯進行的 G20 峰會 影響,該會議中對加密貨幣提出了不少討論,其中即包含採納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小組(FATF)提出的最新加密貨幣指南。

為配合 FATF 要求G7 和G20 成員國各打擊恐怖主義融資、洗錢(AML )等政策,各交易所可能會對此採取積極行動,實施更加嚴格的加密貨幣監管,也讓投資人有良好且安全的交易環境。

除了響應國際浪潮外,兩家交易所設下複雜且全面的質量監控在國內也是先例,若與國會近期修正、設立的相關法案互相配合,對南韓的加密貨幣生態來說,會是嶄新的一頁。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