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台灣交易所第一槍!幣竟 Bitgin「轉型」專為法人服務,散戶請停止入金

 


 

台灣本土交易所幣竟 Bitgin 在今(2)日發公告表示,將轉型為專門為法人戶服務的交易所,提醒用戶在 1 月 31 日前提領在平台上的新台幣和虛擬貨幣資產。以下為 Bitgin 公告全文:

親愛的 BITGIN 客戶, 首先,我們衷心感謝您一路以來對 BITGIN 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在這段時間裡一直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服務,並不斷努力在加密貨幣交易領域中創新。今天,我們想與您分享一個重要的發展方向。 BITGIN 的新起點: 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BITGIN 即將轉型為專門為法人戶服務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一轉變代表我們將開始一段新的旅程,致力於為法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定制的服務。 對個人用戶的影響: 因此轉型,自 2024 年 1 月 5 日起,我們將停止向個人用戶提供現有的平台服務,包括新台幣和虛擬貨幣的出入金、策略機器人等服務。請您即日起停止存入新台幣或虛擬貨幣至您的 BITGIN 帳戶內。 對加強審查中的個人用戶的影響: 加強審查中的用戶,將會暫時關閉帳戶交易、提領與登入功能。帳戶功能將於加強審查完成後重新開啟,供您提領剩餘資產。 保護您的資產: 您的資產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您可以在 2024 年 1 月 31 日前透過 BITGIN 網站或 App 提領您在平台上的新台幣和虛擬貨幣資產。請注意,提領泰達幣(USDT)時只支援 Polygon 泰達幣,其他類型鏈種的提領申請將會由系統自動拒絕。 您的個人資訊: 按照法律規定,我們將在關閉您的帳戶後仍應保存您的個人資訊 5 年(依您最後操作時間起算),之後我們從系統中移除您的個人和帳戶資訊。 後續步驟: 2024 年 2 月 1 日凌晨 0 點後,我們將對所有用戶餘額進行快照保存,並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後續的提領方式。 我們理解這個變化可能會給您帶來不便,並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我們承諾在這個過渡期間為您提供必要的支持,確保您的資產安全無虞。 感謝您對 BITGIN 的支持,我們期待在新的道路上繼續為您服務。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