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5月24日是「以太坊現貨ETF」審批日?美律師:已剩90天!若SEC未核准最晚明年中

 


0000

美 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在一月批准 11 檔比特幣現貨 ETF 上市,其中有 8 檔將 Coinbase 選為託管服務供應商成為大贏家。而 Coinbase 執行長 Brian Armstrong 在上周四的財報電話會議中進一步透露,目前提交的 8 檔以太坊現貨 ETF 申請中,也有 5 檔將 Coinbase 選為託管商。 就在 SEC 仍在審查這些以太坊現貨 ETF 申請之際,Coinbase 法務長 Paul Grewal 今日發推表示,Coinbase 已回覆 SEC 針對灰度以太坊信託(ETHE)轉換為以太坊現貨 ETF 申請的評論請求,Coinbase 給出 SEC 應批准此申請的三大理由理由: ETH 不是證券。事實上,在合併前後,SEC、CFTC 和市場都不再將 ETH 視為證券,而是商品。 ETH 的權益證明(PoS)具有明顯強大的治理能力,在所有權集中度、共識、流動性和治理方面,表現出強大的特徵,進而降低欺詐和操縱的風險。 經濟數據表明,在滿足 SEC ETP 批准標準方面,ETH 與 BTC 一樣具韌性。

美律師預期最晚明年中上市

而針對以太坊現貨 ETF 申請何時獲批上市,美國金融律師 Scott Johnsson 在 24 日發推,以比特幣現貨 ETF 為例來分析,指出 SEC 在去年 9 月 29 日針對發行商的比特幣現貨 ETF 註冊聲明發布初步意見函,約 2 周後,修訂招股說明書(S-1 文件)開始出現,比 1 月 10 日的最後審批期限提前約 90 天。 而現在距離以太坊現貨 ETF 的 5 月 23 日最後審批期限恰好已剩 90 天,在 Scott Johnsson 看來,有很多理由認為, SEC 可能會偏離比特幣現貨 ETF 的審批時間表,但仍會批准以太坊現貨 ETF, 包括將整個 S-1 評論流程推遲至證券交易所規則變更提案(19b-4 文件) 批准之後: 以太坊現貨 ETF 如果不是 2024 年 5 月獲批,那麼到 2025 年年中應該會獲批,信心相對較高。

彭博分析師看好今年獲批

對此, James Seyffart 回應, 他的觀點是,SEC 不需要像處理比特幣現貨 ETF 申請那樣,花大量時間處理去現貨以太坊 ETF 申請文件,雖然兩者不同,但將比特幣 ETF 申請文件從 0 處理到 1 的難度,比將以太坊 ETF 申請文件從 0 處理到 1 的難度要大得多, SEC 可在比特幣 ETF 申請上建立相當大的基礎。 James Seyffart 對以太坊現貨 ETF 獲批持樂觀態度,他上月表示,SEC 在去年批准 9 檔以太坊相關期貨 ETF 時,已「含蓄地」默認以太坊是商品,這代表今年可望有首個以太坊現貨 ETF 上市。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